有时直上孤峰顶 月下披云啸一声

潇洒作云,恬静作水。 淡薄名利,修身正道。
正文

九妹(原创小说)第五章 花亦怜

(2017-03-26 20:36:04) 下一个

当年的N大,我和七哥绝对是风云人物!我入学时七哥已大四,他成名已久,是N大学生会主席。

开学后的欢迎新生联欢晚会上,我出尽子风头。我先表演了一套蛇拳,又演练了一趟单刀,那连续地三百六十度无支撑后空翻,震惊了全场!连体育系的人全都起立呐喊鼓掌。

晚会快结束时我一袭白色连衣裙再度出场,洞箫一曲《枉凝眉》吹得如泣如诉,把听众带进那凄美的红楼梦境,当听众从箫声中醒来,纷纷打听唐披云究竟是什么来头?

主持人是我的准七嫂团成员杨莹莹,她用甜美的声音介绍说:“她便是我校学生会主席唐一笑的九妹,法律系新生唐披云”。我一下子便名动全校,也因此收获了我这半生的唯一的一次爱情。

晚会过后没几天,爱情便悄悄地来敲门。爱情的附作物叫楚征鸿,我哥的朋友,法律系二年级的,校学生会体育部长。

他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光泽,挺拔的鼻梁,浓密的剑眉,外表看起来有点桀骜不驯,身高一米八零左右,身材修长而匀称!

他是随我哥有目的而来,而我又是一见倾心,其结果便不言自明了!从小到大追我的男生一茬又一茬,竟没有一个入我眼的!何也?因为我七哥太出色了,俗话说:“父兄太出色,其女难出阁!”此言绝对不虚,我总是以七哥作参照系,能网在网里的凤毛鳞角,再说达到七哥这种层次的男生又多数不喜欢我这种女汉子似的性格。

七哥最疼我!见有这等好条件的男生,肥水肯定先浇自家田,何况这肥水又很主动的想往唐家的田里流。为了尽快地促成此事,七哥利用职权给我安排一个校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主管学生会的女生体育事务,这样我和征鸿便可以经常在一起,感情肯定会渐渐地加深。

我不仅收获了爱情还很快收获了友谊。我之所以能收获友谊是因为一次轰动全校的“英雌救美”事件。事件的当事人有三人:我就是那个英雌,美人名叫花亦怜,调戏美人的那个衙内叫王锋,王衙内是N大王副校长的公子。

我们N大沿着南围墙有一长溜的紫藤架子,人们喜欢在紫藤架下看书和漫步,一天下午二节课后,我听说征鸿在此处便寻了过来。

走着走着听到前面有吵杂声,便急步赶了过去,待走近一瞧,只见王副校长的公子王锋正和我们班的受气包花亦怜拉拉扯扯,听旁边围观的同学小声议论说王锋看上了花亦怜,前面已经表白过几次,花亦怜讨厌王衙内,肯定不愿答应他,今天又堵上花亦怜,在那儿纠缠不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