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直上孤峰顶 月下披云啸一声

潇洒作云,恬静作水。 淡薄名利,修身正道。
正文

我的变性老公

(2017-08-02 21:53:27) 下一个

“唐披云,你快起来,今天要带小风去游乐场玩过山车呢!早去不用排很长时间的队!”

话音未落,我老公柳扶风便来掀我的毛巾被并勒令我快起来做早餐。

“Qu'est -ce qui se passe ?”(发生了什么事?)

我唐披云从来不下厨房,竟然让我去做早餐?

吃过早餐带我们去游乐场玩过山车?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已经起身的小风听罢高兴得手舞足蹈,连称柳扶风是亲爹!

两年前我们一家一起去游乐场玩过一次,仅玩了一下海盗船,这大老爷们柳扶风便吓得脸色苍白,下船后路都走不稳了,死活不敢再坐过山车,也坚决不让我们去玩。

看在他主动带小风去玩过山车的份上,我不情不愿地去厨房热了一些牛奶,又将昨天吃剩下的小笼包子蒸一蒸,勉强算着一顿早餐。三人几分钟便草草吃完,一会儿一切便收拾停当。

柳扶风把手一挥,“allons -y!”(出发)

今天我老公破天荒地主动跑进车库把车开到路上并且丝毫没有让我开车的意思!他考执照考了四次才通过,胆小反应又特慢,只要与我同行,他是绝对不摸方向盘的!

我见他今天主动要开车,自然愿意让这“不贤”开,否则他的车技何年能有大的长进。

今天他特别兴奋,用他那公鸭嗓子反复吼着法语歌曲中的一个人名“娜塔莉”,他粗声粗气地吼一句,小风尖声尖气地跟一句“娜塔莉”,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们父子两人这样开心并配合得如此默契。

没想到柳扶风今天车也开得特别棒,尤其变线,连变三次动作娴熟,时机抓得恰到好处!他当年考车可有三次砸在变线上呢!士别三日,他已不是当年吴下阿风了!

到了游乐场,他直接带我们去玩过山车。在过山车上,叶公好龙的小风吓得脸都白了,双眼紧闭,向来贼大胆的我也有些害怕。而柳扶风象没事人似的又笑又唱。下了过山车后,小风再也不象过去那样藐视他,而是用无限崇拜的眼神瞧着他。

老公很得意,又连吼几声“娜塔莉”,搞得旁边的众人有些侧目。

回去的路上,父子两人又同吼一首法语歌,l'amour(爱情)。

与这兴高采烈的父子俩相比,我的心情却有些郁闷,因为公司最近一个阶段生意状况不如预期的好。我很不合时宜的随口说了一句:“这一阵子生意不太好,也不知道前景会怎样?”

没想到我老公不假思索撂下一句掷地有声的话来:“阿云,你绝对不用担心,一切有我呢!”

我立即感动得一塌糊涂,因为这是作为女人最想听的话之一。我唐披云不至于养不活自己,但有了老公这句有担当的话,我的心里很踏实且暖暖的。

半年前我老公可不是这个样子的。有一天他下班回来,竟在我面前痛哭流涕起来,我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一追问才知道仅仅是被他经理欺侮了。我问清情况后,仅用了两个星期就帮他把事情摆平。

方法很简单,便是请他那好酒的经理喝了两次酒,因酒喝得畅快,话谈得投机,很快我和那经理竟成了朋友,从此以后这哥们不仅不再欺侮我老公,反而时常罩着他了。

回到家,老公将自己扔到沙发上后便吩咐我下厨做饭。

“阿云,今天我想吃东坡肉,要烧得烂烂的。清蒸鲈鱼,鱼鳞要搞干净。鲜贝韭菜汤,鲜贝汤要多熬一熬再放韭菜。你们想吃什么自己看着办!” 说完他便打开电视看起他很少看的足球赛来。

“这东坡肉和清蒸鲈鱼我可从来没做过,要不您来指导指导?”

“这叫什么话!那家老娘们不会做红烧肉和清蒸鱼这两道菜,你唐披云平时不是挺有能耐的么?”

自从认识他柳扶风以来,从来都是我数落他的份,我们家的内政我说了算,外交也是我说了算,我老公仅有一项重要权利,那就是建议权!他负责买菜做饭接孩子付帐单,打扫卫生等等杂务。当然家中的大事由我决策并负责实施,比如买房买车等,财政大权自然归me!

今天他竟然如此数落我和指使我干这干那,我终于忍无可忍,和他大吵大闹起来,正当我们吵得不可开交之际,忽听得有人用极温柔的且悦耳的声音在喊我:“云云,快起来吃中午饭了,今天我烧了你最爱吃的红烧青斑,小风已将你的酒杯摆好了,我喝橙汁陪你,吃过饭后,下午我们一家去逛公园。”

我睁开眼睛,看着柳扶风那张堆满媚笑的俏脸,一下子完全清醒过来,我这老公根本就没有变性(禀性),一切的一切只不过是我的南柯一梦!即使真如梦境里一样,柳扶风变成了一个很man的男人,我能变成小鸟依人的小女人吗?如果不能,我为什么总祈盼柳扶风会变性(禀性)呢?

 

本小小说版权归披云所有,内容纯属虚构!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披云 回复 悄悄话 仙姑您好幽默好风趣哎!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妳好油菜。。。好无奈……))
披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aoxiangpapa,新手才出发,感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LaoxiangPAP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作者好文,有趣有味!
披云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亘大哥的观点,但还是得谢谢iamhereforfun的点评。
柳扶风只是性格太软有点娘娘腔,不是同志!
亘古未见的笔名 回复 悄悄话 但他是爱女人不爱男人的,你让他真变性,他怎么生活啊!哈哈哈!
楼下主意有点馊哎!(玩笑!)
iamhereforfun2 回复 悄悄话 I thought your husband did a sex change surgery.
披云 回复 悄悄话 本文主要讨论婚姻家庭关系中女强男弱的关系问题!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你分析得有道理,要变一起变,实际上谁都很难改变,要么离要么忍,不要对对方期望值太高。谢谢剑吼西风点评。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最好两人同时变,要不很别扭。
披云 回复 悄悄话 Xiao ji 应该已看懂了!谢谢!
xiaoji 回复 悄悄话 看这标题,我以为你老公要做金星第二了。
披云 回复 悄悄话 有标题也有实质内容,你继续往下看!谢谢青海!
青海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标题党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