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个花棉袄

为了纪念我在投资理财论坛的成长
正文

第三周Clean Lady驾轻就熟

(2020-10-04 18:04:34) 下一个

  不是说连续三个月,弄完自住,弄出租A,弄完出租A,又弄一套出租B

短时间的重复劳动,居然驾轻就熟了

这周把手残拧掉的百叶窗学习youtube,弄个别针,塞回去。

吸尘器把两个小房间的地毯,死角清理的干干净净,然后擦地脚线

清理污渍,最后拿着白油漆到处遮遮盖盖,还刷了有点生锈的铁门

Handyman叫了小区里面的老熟人,帮我把老古董柜子门修好了,只要了10刀

然后另外一个condo的纱窗掉下来了,他那边有一个类似的,直接换进去,又要了我10刀

我没有零钱了,直接给了20,给他喝咖啡吧

把Condo B的钥匙丢给这个Handyman,叫他月底给新租客开个门,搞定。

老熟人有个坏处,尼玛,我说不过去看另外一个condo C的租客,他说你就过去看看她嘛

然后说漏嘴了,说我还有一个condo!把另外一个租客吓一跳

我内心说,有什么好说的,新的condo面积比你小,环境比你差,新的租客入住,跟你一样的租金

我三年没涨价了,偷着乐吧

但是看着C的租客稳当当住了三年多了,没啥幺蛾子,就没打算涨价

她也知道,自己如果一直叫修理,可能会涨价,所以一般没啥事,不叫我

回头去这边的海边吹了吹海边,一把老骨头居然觉得浑身酸痛

赶紧回家喝姜汤~哎呦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