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个花棉袄

为了纪念我在投资理财论坛的成长
正文

微小兼职地主婆的牢骚

(2020-09-17 17:55:43) 下一个

  晚上8点多还在zillow上回复租客信息,内心只觉得烦和累

7月底搬去新房子,然后花了一周时间搬家,搬完马不停蹄的show自己搬离的condo

然后挑选租客,做卫生,月中搞定了,就忙着孩子开学

新家住进去,各种整理,院子的活就每天忙不停,想念以前住condo的舒坦日子

以前是吃饱饭,全家去公园散步,现在吃饱饭,集体在后院拔杂草

有一个condo的租客突然因为management没有及时修理一个大楼的门,唧唧哇哇跟condo management过招几十封邮件,看着我头痛。她说今年租客都是很差的人,她觉得不安全,女儿也因发生车祸后,容易紧张

说月底就搬走,她的lease到年底,年底大冬天出租更难,我决定让她走

就是配合show condo

然后今天早上zillow广告一登,哗啦啦电话又来了,真烦人,都写了email for appointment

但是有些人还是电话轰炸,昨天在操心自己写错押金,今天又在操心回答各种人的问题

导致我上班都没有精力对付,最后请假回家了(搬家的时候出租房钥匙盒子不知道去哪了)

这周末又要开去40分钟的地方去show 房子,如果把这个当成职业,我估计会厌倦的更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