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个花棉袄

为了纪念我在投资理财论坛的成长
正文

微小地主婆的周末

(2020-09-27 18:39:04) 下一个

  没有波大那么惊心动魄,还下地挖坑 上房揭瓦 

一早带好工具,开45分钟去了那个海边condo,自己换了两颗灯泡,结果手残,把租客好好的百叶窗拧掉下来一片!closet那个柜子门,属于1980年的产物,2018买入的时候就好一顿折腾,今天发现柜子门又不好开了

我在那边折腾做卫生的时候,孩子们这次没有带过来海边耍,约了5组带看,真正来的就2组

第一个黑女,开好车,拿lv,就是要12.1搬入,空太久

第二个默罕默德,普通小伙子,看着靠谱,不过他说还要看好几个condo,才能决定

算了,算了,我决定接受上周一个打两份工的单身女孩子的申请 11.1搬入

最心动的是她就住在本town另外一个比较贵的condo里面,有2年了

credit score查了一下 683,而且信用卡欠债极少,只有300多卡债

一个26岁的小姑娘,打两份工,在这种经济情况下,虽然工资都不高,工作一直稳定的做着

2个工作,加起来工资够三倍房租了。

我相信她不是懒人,因为她去看房子的时候,是我的租客帮忙show的房子

剩下的卫生,下周再去弄吧,还约了一个handyman,想了想,还是把柜子门换掉吧

每次租客看房子,都会去推柜子门,然后一卡住,就皱眉头

再去宜家买几个架子订到柜子里,让小condo看起来不那么可怜和cheap

以后想卖房,柜子也不会被打折

开车回去的路上经过自己喜欢的面店,点了一碗老鸭面,火候刚好

不过疫情期间,堂吃的人就我一桌

回家的路上打电话跟孩子们说,带去摘南瓜,可开心了

突然觉得和孩子们一起的时间才是最有意义的

我开车来回三四个小时,就搞这么点小活,确实是不怎么值得

海边的condo我有两套,以前我住这边,就顺便买的

现在搬走了,还要回来招租,真的有时候很想卖掉,回本买自己家附近的投资房

最起码每次看房子,管理,不用开车那么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