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趣语 - 谢巧虎

(2017-08-20 17:41:56) 下一个

书上讲三岁孩语言成熟,真是如些此,三岁女儿中文讲得很好,尤其是看了巧虎动画系列后,文明用语在我家用的最多最好,很多是看巧虎学的。我常讲,多亏了巧虎。

1, 湖边游玩回家后

妈妈,谢谢你给我拿游泳衣,不过我今天没有穿。我没游泳,因为我更喜欢在池子里游,有老师教。

2,吃完水果后

小宝,把手洗一下,手上有果汁。好的妈妈,谢谢你的提醒。

3, 去幼稚园路上

路上我在默默想要做的事,突然听到女儿说,妈妈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妈妈一下班就会赶快来接小宝。我不哭,不象xxx又哭又闹。

4. 看到有天窗的汽车后

妈妈,为什麽普通汽车没天窗?

5. 给女儿看了日偏食的 Live Vedio

妈妈,太阳为什么没有精神?

5. 吃完晚饭后擦桌子,擦了一会后。

我好辛苦啊,我还要扫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