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黑的爱情不靠谱

(2021-07-24 20:50:19) 下一个

昨天星期五,老黑斯坦来帮我把办公室的新书架弄好。想到上次他说到他和他太太,好像满幸福的,就随便问,斯坦,你家人怎么样?

心里指望他会回答一切都好,夫妻恩爱,孩子幸福什么的。

“嗯,我妻子离开我了”他有气无力地说。

“什么?几个星期前你们不是还好好的吗?”

“是啊!可是,她回了东部一趟,结果又和她的老相好搞上了。”

我很意外,"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呀?“

”大概一个月前吧。“

"啊!这也太突然了吧?”

“是啊!我也没想到。她和她的相好总是藕断丝连,这次她一个人回去,结果就出事了”。

我心想,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呀,结婚期间还和一个老墨生下孩子。

“那你的孩子们怎么办呀?”

“现在假期,就大的在家带小的。秋季开学就只有把小的送托儿所吧。虽然很贵,但有什么办法呢?"

”那你可能经济压力就很大了!过得下去吗?” 我有些可怜他。

“不管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转念一想,嗨,我真是瞎操心。现在美国政府给每个小孩三百美金,他五个小孩就是一千五一月。再加上他的工资,一月差不多六千美金,还不算州的补贴和当地的补贴,日子过得相当舒坦。

我这是操的哪门子心哪? 还是关心关心自己吧。

现在搞教育平权,连我孩子要上个好大学都困难了,唉!

回来看了看写的他的爱情故事,刚好是两个月前。这么说,我写的故事不到一个月,他们的爱情就结束了。

老黑的单亲妈妈包括未婚妈妈特别多。谈爱情,好像奢侈了一点。

原帖在此: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955/202105/2976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孤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nkanwo' 的评论 : 谢谢阅读点评!
孤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osby2013'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握手!
crosby2013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博文,今天趁着周末一下读了好多。
一直觉着路州的中国人不多,握握手!
刚来这里时,也被当地人浓重的南方口音搞得很郁闷,现在好多了。
祝安好!
kankanwo 回复 悄悄话 缺乏责任心。一切由原始的性冲动主导。谈什么爱情?那是文明的一部分。有人不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