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黑的爱情故事

(2021-05-23 06:32:01) 下一个

斯旦是公司的机修工,老黑。平时他都在室外干活,经常午饭时到我办公室外的会议室吃午饭。

和别的老黑一样,斯旦很能聊天吹牛,听他和别人聊天一套一套的,话很多。

我们不在一个部门上班,而且我也很忙,虽然几乎天天见面,我们从不聊天。他倒是很有礼貌,“孤先生”,“孤博士” 不离口。

昨天我用微波炉热饭,他在吃汉堡,于是有了这些对话。

“斯旦,今天吃汉堡?”

“是呀!偶尔我太太也给我送午饭来。今天她忙,就吃快餐了。”

“哦!你太太对你不错嘛,还给你送午饭!”

“也不常送。家里有孩子,她又要上班。”

“她也上班啊?她做什么工作?”

“她是护士,在城里的医学中心上班。”

“哦!那挺远的。你几个孩子呀?”

“五个。”

“什……么?五个?你看上去不大呀?” 我是真的很惊奇。

他有些不好意思。“我结婚早,十九岁在高中时结婚了,我妻子当时十六岁。”

那你第一个孩子什么时候生的呢?我问。

“我们结婚后两个月我儿子就出生了。”

WTF! 这么说他是奉子成婚的了。

那你大儿子多大了?我又问。

“今年他十四岁了。”

我在心里快速一算,十四加十九,他今年三十三岁,的确不大,却已是五个孩子的爹了。

“那其它几个孩子多大呢?” 我的好奇心又起。

“第二个十二岁。第三个是和别人生的,七岁了,然后还有一对双胞胎,三岁。”

什么?还和别人生过一个?!

“那你和妻子中间离婚了?” 搞科研的人对一切都是充满了探索欲。

“没有。” 他丝毫没有歉意。“你知道,我和妻子很相爱,但我们也很年轻,我们也和绝大多数夫妻一样,关系也有高潮低谷。”

我点点头以示理解。

“所以在我们结婚七年左右,我们的关系很糟。有一天我和朋友去一个聚会,遇到一个墨西哥女孩子,也没打算干什么,大家玩得开心,玩着玩着结果就睡在了一起。不过我们只睡了那一次。”

这也太扯了!第一次见面就睡在一起,而且还有了孩子!“你怎么知道是你的呢?” 我调侃道。

“是我的,肯定是我的!” 他说着从手机里翻出一张照片,“你看我女儿,很漂亮吧?”

我看过去,还真是他的轮廓,只是肤色很浅,而且和漂亮毫不搭界。

“真的很像你!”我只好说。“这一晚就有了孩子,的确让人难以置信。”

“大家都说,老墨女人就像肥沃的土地,一播种马上就发芽。在我之前,她是lesbian ” 他笑嘻嘻地说。而且生怕我不懂,还进一步解释,“lesbian 就是只喜欢女人的女人,在我之前她没和男人睡过。”

“那你付抚养费吗?”

“她没让我付,但我自己还是会寄钱给她的。毕竟她给我生了女儿,我是负责任的。偶尔我也上去看看我女儿”

我靠,婚内偷情也他娘的叫负责任?

“上去?她不住这里?那你们怎么会睡在一起呢?”

“当时她和我都在德拉瓦。我是三年前才和妻子搬下来的。你知道,我和妻子的关系时好时坏,因此决定搬到路州来。一来修补我们的夫妻关系,二来这里工作机会多。”

恐怕是你老婆要断绝你和老墨女人的关系吧? 我不厚道地想。

“哇,真是一个好故事!” 我的午餐已准备好,结束了这次谈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孤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阅读!:)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蛮有趣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