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岭和还诗之缘尽今生(26)

(2021-04-03 19:16:37) 下一个

“你还要怎样?” 投岭忍不住问道,

“怎样?我把我的计划说出来请洋博士看看完美不完美。首先呢,你们二位虽然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却有幸同年同月同日死。只是很遗憾的是,不能葬在一起。洋博士就在桃花树下随便挖个坑埋了得了。听说人肉做花肥的话,花开会很鲜艳的,也算是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做了贡献了。郝春丽呢,死之前先让我爽一把,以偿我多年心愿。这么多年我有无数的女人,可还是放不下你。” 王胖白说话时看了郝春丽一眼,吞了一口口水。

郝春丽很平静,面无表情,眼望天花板,好像思绪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郝春丽死了以后,我就会报警,警方的结论将是,郝春丽被张投岭强奸并杀害了。现在张投岭已畏罪潜逃。”

“我和郝春丽是好朋友,还是我把她弄到繁星能源的。说我强奸她,是不是太迁强附会了?”

“不,不,不,一点也不!你被繁星能源开除,郝春丽成了繁星能源中国公司总经理,是最大的受益者。你认定是郝春丽出卖了你,因此恼羞成怒,先奸后杀以泄愤,然后畏罪潜逃。”

“我是在哪里把她杀了?”

“就在这里。”

“奇怪,我怎么会找到这里来把她杀了?”

“自从你被开除,就跟踪郝春丽来到了这里,只是因为那天人多没有动手。然后你就在这里潜伏下来,守株待兔,今天终于被你等到了。“

“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是我杀了郝春丽?”

“你的电话记录,微信记录证明了这几天你一直在这里。”

“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我并没有奸杀春丽,警方怎么能证明是我干的?”

“这么说吧,我说是你干的,那就是你干的!不过呢,追求完美是我的本性。证据已经准备好了。在郝春丽的内裤上有你精液的残迹。当然了,这条内裤是安妮曾经穿过的。待会儿郝春丽死后就会穿上它了。”

王胖白凝视着投岭,带着愉快的笑容。

就好像一只猫正在戏弄自己的猎物。

“怎么样,这样的安排洋博士还满意吧?就算你死了,还背着一个杀人强奸犯的恶名。” 王胖白狞笑着说。

“不错,这的确是一个完美的计划。” 投岭叹了一口气,“也只有你这种下流无耻的人才想得出来!不过,?”

“不过什么?”

“上大学的时候我的确看不起你,现在我知道我那时是对的。我现在仍然瞧不起你!我到死都瞧不起你。你就是一只狗而已!”

王胖白那黑瘦的脸已气得涨红,只不过脸太黑而不太明显。只听他咬牙切齿道:“行,那现在我们进行给你送行的最后一个仪式。你就在旁边好好欣赏我玩弄爱你的女人吧!“

言毕,王胖白开始一件一件脱衣。最后,连内裤也脱了下来。

那丑陋的尘根吊在王胖白两腿根部,微微晃动,像那就要出击的毒蛇,看上去是那么恶心,令人反胃想吐。

Dallas, Tex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