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岭和还诗之缘尽今生(17)

(2021-03-13 19:33:15) 下一个

提示:这是一篇小说,一篇真正的小说。所有人物、故事、情节皆为虚构,切勿对号入座。

安妮。

站在投岭面前的是安妮。

春夏之交。

站在面前的安妮一袭黑纱短?长裙,衬得洁白的双臂似葱白,腰肢是那么纤细,更衬出胸前诱人的双峰,逆光中安妮修长而结实的双腿在黑纱裙里若隐若现。

如果不是因为被这女人耍弄,投岭一定会承认这个女人很诱人。

安妮仍然很温柔:“我怎么就配不上和你喝酒呢?”

投岭的声音更冷酷:“你认为一个婊子配和人喝酒吗?”

安妮的脸一阵红,又一阵白,眼里似有泪花转动。终于,她咬住嘴唇,仍然平静地说:

“我是婊子,你是嫖客,我们正好相配。”

投岭一楞,马上冷冷辨驳:“嫖客?我不是。我可没有掏过一分钱作嫖资。”

“你一个结了婚的二手男人,凭什么认为我会平白无故和你睡觉?就凭你一副穷酸样?你以为你海归了不起?我见得多了!告诉你,嫖资有人帮你付了,而且还不低。”

“谁付的?付了多少?”

安妮冷冷地说“你的好朋友高振宇。告诉你吧,我每和你睡一次,姓高的就给我一万块钱,第一次五万。从开始到结束,我们睡了二十六次,刚好三十万。这个钱,从你千人计划的安家费里扣除,所以实际上还是你付的。”

投岭只觉胃里发酸发苦。他知道,那绝对不是喝的酒的原因。

投岭转过头,不再面对安妮,又倒满一杯酒,一口吞下。

“你就那么喜欢钱?为了钱你就可以和不喜欢的男人上床?”

安妮绕到投岭对面的桌子前坐下,静静地看着投岭,终于声音变得再次温柔。

“我的确喜欢钱。谁不喜欢?可钱也不是万能的。要是我不喜欢的男人,我也不会和他睡。”

投岭冷冷地说:“我一副穷酸的样子,还有你喜欢的地方?”

安妮的声音似乎带着感情:“有。你长得好看,而且有国内男人没有的气质,你并没有认为我低人一等,相反把我当朋友一样。说实话,只要你愿意,我真想嫁给你。”

投岭仍然言语冰冷:“我可没有那等艳福”。只是他的脸色已明显不再那么阴沉。

所以说,其实男人很好哄。女人只要拿出终极武器,铁石心肠的男人也会融化。

温柔就是女人的终极武器。

想要对付男人,要想男人为你做想做的事,用温柔。

安妮心里暗自高兴。投岭说“艳福”,至少默认在他心中我是很美的。

投岭又默默吞下一杯酒。

“姓高的为什么要你和我睡?” 静默片刻,投岭还是忍不住问道。

“你是聪明人,这还要问吗?”

“你把我的计算机里的文件全部复制给了姓高的?” 虽然已经差不多说破了,投岭没有亲自听到答案,仍然不甘心。

安妮看着投岭的眼睛,静默片刻,最后轻轻点点头。

安妮真想说,还有我们一起睡觉的照片也给了姓高的。只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

虽然已是意料之中,投岭仍然禁不住打了一个冷颤。

而脸上,却已开始冒汗了。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tk, Ut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