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寡妇也撒谎

(2004-03-25 02:52:12) 下一个

穿墙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网上看到朱胜文老婆的致黑龙江省领导的信, 感到十分好笑, 特此小驳:

1.既然朱是被诬陷, 怎么以前不向中央反映, 上告到中纪委?
现在人死了, 反而大呼冤枉, 岂不怪哉?

2. 既然朱那么的爱哈尔滨人民, 他的11.3万美元是怎么来的? 他的300多斤的体重是怎么来的? 这难道也是黑手们在向朱家兜故意扔钱, 往朱身上特意粘肉? 在另一条消息里, 范还说"朱说:朱出狱后要代范去国外旅游", 范想以此证明朱不可能自杀. 但一个蹲了6年大狱的人, 那里来的那么多的钱? 真是不打自招!

3. 朱是从3楼跳下摔死的. 这就更奇怪了! 3层楼也太低了吧, 也就6米高! 真要置朱于死地, 若我要是朱的仇人, 我就会选择10层楼, 20层楼, 那些所谓的黑手,难道就没有WORRY: 把朱从6米高的地方仍下去, 朱可能不会死? 半死的朱难道不会大叫? 把他们这些黑手连同他们的幕后指示人, 全部端出来? 这么蠢的黑手还想暗算我们的洋博士, 我看给苏秀文端洗脚盆都不配!



朱胜文妻子致黑龙江省领导的信
黑龙江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检察院、省高级法院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是哈尔滨市原常务副市长朱胜文的妻子范珍。2003年12月29日晚9点半,哈尔滨监狱告知我朱胜文于当日下午3时40分在省司法鉴定中心三楼卫生间跳楼自杀。闻此噩耗,我极为震惊。
根据监狱管理局的公开说法,从事发现场看,朱胜文即使想自杀也不存在成功的可能性。我坚信朱胜文决不会自杀!
朱胜文因国贸城受贿案被判刑入狱。该案是哈市原政法委书记、主管公检法的常务副市长岳玉泉为了掩盖其非法挪用2000万养老保险基金等重大犯罪行为利用查办“国贸城案件”之机,操纵“911专案组”用惨无人道的酷刑逼供制造的一桩冤假错案。朱胜文在专案组的刑讯室里惨遭酷刑拷打时,他不想自杀;在北安监狱的地牢里受尽非人折磨时,他不想自杀;在被判处无期徒刑时,他不想自杀;在哈尔滨监狱蹲了七年冤狱,他也从未想过自杀!为什么偏偏在监狱为其办保外就医的司法鉴定时自杀?
朱胜文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最早归国的留学生之一。1983年他满怀报国之情回到祖国、回到故乡哈尔滨。他将自己的全部才华和学识贡献给了哈尔滨市人民。就在2003年10月末,他在狱中还写出了论文《振兴东北,路在何方?》渴望为黑龙江为东北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此,在2003年11月下旬他让我到北京为他买了世界最畅销的工商管理书籍《追求卓越》、《竞争论》及《在北大听讲座丛书》等十几本书籍,以便更新知识,报国有方。这样的人他怎么可能自杀?
我请求各位立即过问此案 ,并责成黑龙江省检察院排除各种干扰, 立案侦查朱胜文死因。我们不接受哈监向亲属宣布的朱胜文是跳楼自杀的结论,我们认为朱胜文死亡存在诸多重大疑点,不排除有被谋杀的可能。我请求立即对事发时的7名狱警、哈监的有关负责人采取保护措施。我坚信,墨写的谎言掩盖不了血淋淋的事实!朱胜文案件的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
我希望朱胜文的血会唤醒一些人的良知,帮助查明事实真相;我坚信朱胜文的血不会白流,法律和正义一定会还朱胜文以清白。
致最崇高的敬礼!
朱胜文遗孀 :范珍
2004年1月12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