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岭和还诗之同学会(6)

(2020-12-31 11:18:26) 下一个

提示:这是一篇小说,一篇真正的小说。所有人物、故事、情节皆为虚构,切勿对号入座

餐厅里,两张大桌子边几乎坐满了人,大家穿得非常正式,男的西服领带,女的几乎都是裙装,要不连衣裙,要不半身长裙。

投岭马上觉得有些不自然,侧头瞥了杨圆圆一眼,似乎是说,你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呢!杨圆圆似乎做了一个鬼脸,抿嘴轻轻一笑,径直往前走去。

看到杨圆圆和投岭过来,马上就有几位站了起来,几乎同时打起了招呼。

“投岭,快过来!“

“张投岭,好久不见啦!”

“张博士,还认识我不?”

“洋博士回来了!”

“老同学,快过来!”

杨圆圆赶快摆手:“同学们,不要急,不要急。都别说话,我们让洋博士猜猜他还记得谁。投岭,你一个一个认。”

投岭微笑着说,“这个题目也太简单了!好,听好了!”眼睛往最近处的同学望去。

“有一次我的被子不小心被一盆洗脸水淋湿了,我就和你同盖一床被子。你是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何运良!”

何远良张开双臂,和投岭抱在一起,互相在后背捶打着。“你小子还记得!十二年了!”

“当然记得。长大后还没有和别的男人裹过被子呢!放今天一定有嫌疑了!哈哈!”投岭一边笑,眼睛望着下一位同学。

”我们一起打拱猪钻桌子,一个晚上你钻了四十八次,我只钻了四十一次。你是拱猪大王张伟帮!”

“哈哈哈,看来我们今天还要再战一百回合分个高下!”张伟帮向投岭伸出手来。

“再战你也得输!还是别在你伤口上撒盐了!“投岭放开何远良,伸手与张伟帮紧握,得意地说道。

“你这么说我们今晚一定要再战了!还是老规矩,谁输谁钻桌子!”

“你这么想钻桌子,今天就成全你吧!“投岭开着玩笑。眼睛望着下一位同学。

这是一位女同学。

这是谁呢?

怎么没见过她?

投岭在脑海里迅速把女生的容颜搜索一遍。居然没有对得上号的。

难道她是哪位同学的太太?

不会,说了这是不带配偶的纯同学聚会。

“投岭,快说呀!这是谁?” 何运良催促着。

透明再次上下扫视了一下女生。她也正看过来,眼神里带着一丝忧怨,一丝激动,还有一丝娇羞。

一丝娇羞。

投岭突然想到十一年前的一晚,班上的那位女生对他表白,脸上通红,一丝不安,一丝娇羞。“你是赫春丽?”投岭有些不敢相信,语气有些迟疑。

女生微微一点头,“欢迎回来!”投岭的心里波澜起伏, 声音有些颤抖,“赫春丽,你怎么变这样了?!”

Royal Gorge Bridge, Colorad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