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待到明年菊山灿漫时

(2020-11-05 11:20:51) 下一个

刚才和太太聊天,说我五年股市终于出水了,免不了有一些得意。太太打击我,说这么多年的白操作,有什么可高兴的?

我说,过去的一年还不错,本来亏一万多,终于回来了。估计下一年就会大赚了。

太太不屑一顾。大赚?要不要赌一把?要是你下一年赚一万多算我输。别说一万多,就一万好了。

我豪气冲天,三万多赚一万,赌了!

我说,好!一年为期,等到明年菊花烂漫时,我在丛中笑!

太太打击我:笑?我看着。到时候你输得裤叉都没了,看你怎么在丛中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