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与我姑姑在一起的日子里(二)

(2017-03-29 21:12:54) 下一个



      与  我  姑  姑  在  一  起  的  日  子  里 (二)



       每天姐姐都去上学后,我姑姑总要坐在书房,合着双手默默地向上帝祷告,过一会儿再低头研读圣经,钩钩划划还记着些什么。因为我爷爷奶奶、我爸爸妈妈都和姑姑一样,都是信基督的,他们都做着同样的事。一天,我坐在她身旁,她给我讲起上帝的故事。

        “6千多年前,上帝造天创地给光制空气成江河変海洋,长树木披花草,造兽禽各种昆虫飞鸟,一切都给准备好,最后祂造人了。先造亚当---男人,祂说还要造????女人,他才能生活好。一天夜里,亚当在睡觉,取下亚当的一根肋骨再贴上一些肉,便成了他妻子,称她为夏娃。这样就开始有人的繁衍,世界上的人慢慢地一代一代地多起来了。

        上帝把一切准备好了,再把人的生命创造,我们就应该好好珍爱生命,听从上帝的教导。但亚当和夏娃被坏蛋所引诱,干了上帝告诫他们不该做的事,当上帝询问他们为什么不听从祂的吩咐时,他俩还相互推卸责任,怪罪他人,犯了错有了罪,还不认罪,最后被撵出世外桃源----伊甸园。

        以后世上人越来越多,每个人在干什么、在想什么,是好是坏是善是恶,一切祂都知道。祂期望我们不但能聆听祂的声音,而且还愿意听从祂的教导。”我插话问道:“是不是祂拥有一台特大的电脑?”

       “上帝是人类惟一的救主,独一的真神,是道路、是真理、是生命,只有藉着祂,才能得永生。我们每天与衪亲近,全心信靠衪,祂就会给我们智慧与力量、喜乐和平安。衪在那很远很远的地方眷顧着我们的兴旺。我们有什么期望,可以向祂祈求祷告,祂会应允我们,並能賜给的慈爱是我们所想像不到和超越意料之外的。但我们一定要从心里听祂的教导,按照祂的旨意做。祂会告诉我们该做什么、该怎么做才好。

       杰克逊,你看姑姑以前有痛风病,几乎每个月总要犯一次,发作时右腿剧痛异常,简直无法忍受,看医生、吃药也无济于事。后来我天天祷告,肯定是上帝把我身体里的哪根筋调理整好,我二年多来这病再沒闹。所以我说要诚信要信靠,上帝一定会给平安、喜乐与欢笑。

        世界上许许多多伟大的科学家,象牛顿、爱因斯坦等等,也都是十分虔诚的基督徒,是上帝赐予他们智慧与聪明,他们听上帝的话,仔细认真地读圣经,上帝要求他们为人类做更多的事,他们使我们的世界更美好更輝煌!我们要敬拜上帝,赞颂耶和华。创造的奇妙和神秘並非笔墨能写尽,並非言语能话透。

        哟,到点了,我们一起去教堂过礼拜吧!”

        怕迟到,姑姑牽着我的手,朝教会抄了个小道,为能跟上她,我不得不跨点碎步小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