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纽约之行 - Day 2

(2021-06-23 20:16:42) 下一个

第二天,气温一下降了将近20度,我带着小理工男去大都会博物馆。之前我还在网上预约了,结果到那才知道周二周三都关门,我的预约被自动推到周四。我俩就在中央公园随便逛,中午开始下起绵绵细雨,天越发冷了。我们就找了两家书店,买了三本书,在雨中停停走走看看吃吃。

先在一家餐厅 EAT Cafe 点了两个汤,感觉非常一般。接着儿子说有个法国面包店 Levain Bakery 不错。于是我们找到那里,儿子要了一个店里的招牌点心 Chocolate chip Cookie, 我要了一个面包 Brioche。我俩边走边吃。味道真的不错,让我想起 30年前在国内刚刚吃到西式面包的感觉。据说有人到纽约第一站就直奔那里,而纽约人如果没吃过这家店的 Cookie 就不算纽约人了。看来我们没白来。

酷爱Pizza的小理工男绝对不会放弃尝纽约Pizza的机会。纽约Pizza在他心中有着神圣的地位。所以,我们进了一家Pizza店,买了一片。我也尝了一点,在冷天热乎乎的确实暖胃好吃,但我是不能消化太多奶酪的,乳糖不耐。

那边到中午的时候,理工男已经在女儿公寓附近买到一个二手的窗式空调,100刀,而且已经给装上了。

晚上的时候,他跑步去了另一家名店 Magnolia Bakeray 买回四个奶酪蛋糕。我们各吃了一个,就什么也吃不下了。小理工男最近刚满十四岁,前阵子鼻头上居然长出两个青春痘,现在可注意饮食了,号称他要控制卡路里。我帮他查了一下,一个奶酪蛋糕的热量远远超过一个正常餐。

我一整天没怎么吃蔬菜水果,于是背着背包出去采购去了。走了好几条街,最后只买到几根香蕉。回来后发现大小理工男都不见了。原来俩人跑步去了。理工男下班后跑步去了五金店,又买蛋糕,已经跑了5迈。回来儿子想跑步,就又出门了。俩人跑到中央公园,跑了一整圈,回到酒店,又是5迈。那会儿已经10点半了,据说中央公园跑步的人还不少。住在曼哈顿的上班族大概也就靠晚上运动健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也许是我们担心多余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Brioche我也很喜欢。你们全家一起帮忙,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