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飘雨 承诺

(2022-06-14 17:54:52) 下一个

今晨,飘了小雨。很少这么早出门,只是因为约了保养车的服务。上次约过,也把车子放了三个多小时,竟然电话询问的时候还没有开始维修,所以这次换了一家车行,也选了最早的时间,给自己留点儿余地。

竟然就觉得了清新,最近总是太阳当顶,尤其还顶着烈日打球,就对阴天有了喜悦。雨丝飘着飘着就停了,地上也只是淡淡地湿,如果迎着这种雨丝,应该是很有感觉的。

领导上班,妹妹上学,本来想着放下车子之后,我叫Uber回家。结果姐姐sleep over表妹家,说sister-in-law可以带她过来接我,顺便送她回家。有家人的帮忙,真好。姐姐上了闹钟,准时来接了我,然后我们去了妹妹的学校,把妹妹的车开上,回了家。然后我迫不及待地把自己抛到了床上,真的很累。

上面是昨天开的头,没有机会续完,直接又在urgent care用手机写了另一篇。今天还想偷懒,想想还是要把上面这篇留下,就续另一个话题吧。

我应该是一个很重承诺的人,答应了别人的事情,我就会去做。经常还会分不清哪些承诺是需要兑现,哪些可能只是别人的戏言。但是,我宁肯别人负我,我不希望负人。可能,也是这些年做生意养成的习惯,至少,给生意带来了益处。

有时候我不太明白别人表示出来的善意,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就像这次的摄影师主动给我拍照,我有些疑惑,总觉得无功不受禄,不过,他这么热情,我又是渴望有人能够帮我拍照,那就拍吧。拍完之后我赶快请他吃饭,他说,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觉得我很稳重,留下了印象。然后,聊天的时候说起了自己的行业,他做海运,他提出或许可以帮我们公司提供服务。我说好,等周一介绍同事给他,我自己已经没有在处理这些事情了。

周一他发来信息,我突然想起来了我要介绍同事给他,马上给同事发信息,然后建了一个群,让他们互相联系。结果他没有料到我真的建了群,然后想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我说我已经没有在跟进了,请他跟同事联系。然后,我终于找出来了九张他拍的人像照片发了朋友圈,他之前就问过我为什么没有发,我说一直忙,抽不出空,趁着昨天下午的等待时间,终于完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