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年立志:我要 。。。!

(2018-12-31 14:28:45) 下一个

2018的新年立志,是要做个好厨娘。回顾这一年,自己做饭的热情高涨,也写了几篇粗茶淡饭的博文。感谢城里无数的厨娘们贡献了各式各样图文并茂的菜谱博文。随便挑一个美食博主,都够我学到老。2019,我要苦读《菲儿小菜》,背诵《翠花粗肴》!我要逛遍各家厨房。2019,再接再厉,我要继续学做好厨娘!

没有什么比健康对中年人更重要的了。一年多前买的10节普拉提健身课,到现在也才用了2节。定了无数次的健身计划,都各种原因泡了汤。2019,我要走八千里路云和月、游泳、跳舞、热瑜伽,我要,我要做健身达人!

2018年改装了家里的书房和游戏室,获得了理工男的高度赞扬,也把过程写入博文。最最激励我心的是,获得了文学城泰斗水沫颁发的“年度最有情趣家居才女大奖” !这是我人生的梦想之一,啊,终于美梦成真!有道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志者事竟成!2019,我要继续改造装饰我的家居“豪宅”。我要前院种满花,后院种满瓜,屋里插兰花,把我的家装点成人见人爱的乐园!欢迎五洲四海的朋友一起相聚,畅谈梦想人生,共诉感恩情怀,让我们友谊地久天长!

谢谢奖我无数的圆圆,爱你没商量!

虽是人在旅途,仍不忘做圆食!一年吃一次泡面,感觉真正好!

最近特别喜欢郁金香,简约、时尚。一起答谢圆圆!

谢谢读我博客的网友们,祝大家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真的吗,希望不会让大伙儿失望啊!韭菜新年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看到的最给力的2019励志宣言!问好,祝周末愉快!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江南鼓励!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期待田姐分享更多美食,新的一年美梦成真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加油!~~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新年快乐!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蓝天姐节日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食,运动,美化家居,跟田田共勉,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新年立志:)
祝田姐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一切都能实现!祝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田姐的一年过得真丰富多彩,有收获!我也喜欢各种运动,祝田姐新年新气象,继续实现你的梦想! 圆导呢?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