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拾影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川普总统大梦”

(2024-07-14 16:15:57) 下一个

梦中见了川普。

说不清是怎样的一个地方,好像是一个小山包。隐隐约约有木,光秃秃,人稀少。

如果我的位置是西,他便在东,马里兰的方向。

形容不是十分像,也有九成。清楚的是,他是川普,个头在那摆着,一身西装革履。只是不见特勤局的保卫,现场比较安静。

我也少了规矩,开口就问,“总统大人,能不能跟你合个影?”

川普眼一斜,嘴一歪,“Why”

我说,“人民爱戴你”

“好吧”

我便上前站在了他的左侧,高大之下我形象见拙,两手不知该如何安放,便叉了腰,大有红色小将之势,“时刻警惕着,保卫党中央”。

他一开始两臂垂放,斜过头看了看我,立刻叫停摄影师,“等等,等等”,然后学我的样也叉起了腰。

我身体左倾,他右斜,二人组成一幅大V的姿态。

这时梦醒了,不知是否因为昨晚的用药过量。看天黑着,倒头又睡。

周三,July 10,西弗吉尼亚。

怪怪的梦,思纣几日不解,直到周日听到一声枪响,希望本梦与此案无关。

July 13,Butler,PA。

真是个不祥的日子,那地儿我还常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