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拾影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正文

如果天堂相见

(2024-06-16 05:53:02) 下一个

如果天堂相见

你,能否认得我名

一如既往

      抓着我的手

将我扶起

 

但我不能留足

这里

    是天堂

不是我的家

 

人间的路

还要靠人的两只脚

我,只能继续

        昼夜持行

总能找到。。。

 

时间

    会曲了我腿

    碎了我心

将我消耗殆尽

 

到那时

    也许我会乞求

彻底放下

       人的架子

 

相信

那道门之外

    一定会有鲜花

    再也没有眼泪

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路上拾影 回复 悄悄话 遛弯呢?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