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儿

岁月这么长,生活这么美,想慢慢写,慢慢走。
正文

我眼里的秋

(2016-10-28 08:59:03) 下一个

今早看到昨天写的帖子那么多阅读量其实稍微有些吓到,谢谢你们点进来我的帖子。我只是想简单的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留给多年后的自己。

秋季过得好快,冬天马上就要来了。想po几张照片,记一下我眼中短暂的秋天。都是手机照的,像素可能不太好。有几张是朋友照的,觉得真的很好看就一并发上来。

1. 学校里的枫树。

那天出门前,下了场大雨,枫叶都被打落到地上了。路过的行人,都急匆匆的穿过,有的人是要冲到图书馆学习,有的人是为了赶公交,有的人可能快上课了,还有的人可能是为了赴朋友之约。总之,像我一样,慢悠悠的晃荡在校园路上的人,那天真的很少,下过雨路上湿滑,天空有些雾蒙蒙的可能也是一个原因。

2.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看见这幅画面,突然想起来幼时第一首学会背诵的古诗

3. 展翅飞。 

其实我不太知道这是什么,大雁?海鸥?

 

4. 农场的秋

  上上周末,一对人很好的叔叔阿姨邀请我去了一处农场。人很少,只有我们一行人。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多希望爸妈能陪在我身边,这么美的景色,想跟他们一起看。

5. 还是农场

照片的名字叫,呃。。我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6. 最后一张

这是一个光秃秃一片叶子都不剩的树。

我估计她和其他树木的品种不太一样吧,所以才会这么早就掉光了叶子。或者,她的心里,有一段我们无法预知的往事。

如果您看到这里,那我还是要说一声,有缘人你好啊~

这些照片其实都是手机抓拍的,没有专业的摄影师,只有美丽的风景,和美丽的人。我想放出来,是因为看到这一张张的照片,就能让我想到照片背后那些欢乐的时光,和可爱的人们。

祝您生活愉快~每天看博客其实挺有意思的,感觉比一放学就盯着韩剧美剧看好玩。虽然我们不认识,但透过一篇篇的文章,走进千千万万人的世界里,感受着不同的人生。这种感觉很奇妙。

谢谢您,祝安好

卡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卡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粗' 的评论 : 啊真的谢谢您,真的每次都很认真的看了我的帖子,还给了回复。
老粗 回复 悄悄话 嗯,对最后一张照片的感慨很深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