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儿

岁月这么长,生活这么美,想慢慢写,慢慢走。
正文

闲侃

(2016-10-25 08:40:40) 下一个

hello,你好~

仔细想了30秒标题,实在不知道起什么好,就叫闲侃吧,其实说的更白话一点,就是瞎聊

昨夜我没有做梦,但是睡的很好,很香。

昨天晚上10点下课,因为担心毕竟一个女孩子走路回家不太安全,就多绕了几步到学校里面的一处校车等候区,等着被豪华高端大气,重要是免费哈哈的校车载回家。其实每次晚课结束我都要纠结好久到底该步行,还是选择校车。

租的房子离学校不算远,如果教学楼在靠近家的方向的近的话步行大概只需要15分钟足以。而去校车等候区大概也要15分钟,有时候再等校车来就需要15分钟。再跟着它绕一个大圈,看着各形各色,不同民族,不同肤色,不同长相的学生或者老师下车之后,才能到我家。不过,做校车的优点,最大的还是安全!!很安全。。起码不用担心路上走着走着,被奇怪的陌生人抢劫。

虽然我福大命大,但为了避免几万公里以外的爸妈担心,我还是尽量老老实实做校车吧。。

到家神速洗个澡,可能学习太辛苦了,肚子咕噜咕噜的直叫。没办法,大半夜的也不敢吃太多,就切了个苹果,浇上我喜欢吃的酸奶。强行提高生活质量,吃了一碗色香味俱全的水果沙拉。噢,值得一提的是,我发现国外这么多品种的苹果,每次买都很甜脆的就是中国红富士苹果,突然因为苹果就迷之荣升了民族自豪感hhh

睡觉之前,又上了一下博客,看到竟然真的有人看到我发的帖子,甚至还很用心的评论了。突然有种暖暖的感觉从心底升上来,什么感觉的?

大概就是虽然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我们可能身份不同,年纪不同,但从字里行间的表达里,我们既陌生又熟悉的互相分享着这个世界的美好。

早晨跟爸妈打视频,网络真的很神奇,虽然我们已经分开快一年了吧,但经常不间断的视频像从来没有分别过。我跟爸妈的关系很好,良师益友。一打视频,总是会有聊不完的话题,互相分享着彼此生活的喜怒哀乐,大概就是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对,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

我的朋友都还总跟我感慨,他们跟家长最多一周一次视频,一次5分钟就了不起了。。我是怎么一打就照着1个小时说的。哈哈,其实我真的挺骄傲的,仔细想想,我一辈子最重要的父母,可以跟我像朋友一样谈天说地。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很棒很庆幸很感激。

还有啊,陌生的有缘人,

很开心你能看到这里,希望你的生活,也可以每天开开心心。生活再多的小挫折都没什么大不了,只要家人身体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了。

加油哦!!活在当下

祝安好

卡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卡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粗' 的评论 : 嗯,安全重要。谢谢你的评论。希望您和您的父母或者子女也能有很好的关系~
老粗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跟父母有这么好的关系。其实,这样的关系才是人生真正的财富,而且是无法用金钱换来的财富。

只有父母子女都是明理之人,才有可能有这样的关系。我曾经觉得,这样的关系是自然而然的,现在明白了,其实不然。珍惜吧。

既然校车安全,就坚持坐校车吧,乱世里,安全第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