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儿

岁月这么长,生活这么美,想慢慢写,慢慢走。
正文

新领地

(2016-10-23 12:08:04) 下一个

这是用博客的第一天,思考了良久,起什么笔名

思索了好久,慢慢被回忆带到儿时。奶奶姥姥爱唤我乳名,爸妈总爱随着心情叫我的名字,淘气惹他们生气的时候,被严肃的语气喊着全名,平时嬉戏逗乐的时候又可能被叫宝儿,这种感觉会有千千万万跟我重名的小名。值得庆幸的是,没有被叫什么狗蛋,傻妞,这种接地气的小名

朋友叫我的方式也多重多样,在国内时,外号都是和中文名相近,离开家出了国之后,自己的名字越来越少人知道了,同学跟同学直接都是只记得各自的英文名,可能如果真有那么少许几个知道甚至字都能一字不差写错的,那一定是“过命”的交情了吧。

乱七八糟扯了一堆废话,如果你有幸看到这里了。那说明我跟你一定有些神奇的缘分

其实我也没有想好,我为什么要跑来开博客写帖子。就是觉得,岁月这么漫长,好玩的事一定有很多很多,如果能经常记录一下,三五十年后的自己突然有一天,慢慢的翻翻看看,想必也很有意思吧。

我的生活,就是一个简简单单普通留学生的生活,我的家境不算太过富裕,但也算不上贫穷。不爱乱花钱,打心眼里不喜欢潮牌,天天泡party的人,一般我都默默的选择敬而远之。喜欢运动,喜欢旅游,当然最喜欢的还是享受美食。噢!还有学习,????,没错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谈不上是痴迷于学习的小书呆子,但是说真的,如果天天不学习,放纵自己没天玩的话,就会心慌到不行,觉得可能自己马上要被社会淘汰了。不过最主要的还是会有一种油然而生瞧不起自己的感觉。

我很庆幸,我有一个很好的家庭,可能是我上辈子每天做好人好事,才能让我遇到这么好的爸爸妈妈妹妹,与亲戚的关系也很融洽和谐,以及自己独自一人出国留学以后遇到的朋友叔叔阿姨们。anyway,这里我可能要每天默念至少7遍感谢佛祖感谢菩萨,thanks god了。

哇,如果你读到这里的话,很感谢你能看到我的第一篇胡乱开篇。其实,今天是周日下午3点钟,刚抵抗了一大波quiz,midterm,我暂时不想学习,就懒散散的爬回床上,发散思维的乱写。

很开心遇到你,我们有缘再见

卡儿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卡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粗' 的评论 : 啊,谢谢你认真读了我的帖子。还给了我这么认真的评价。希望您每天开心,生活越来越好~
卡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嘻嘻,谢谢您的夸奖~
yy56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运动,喜欢旅游,当然最喜欢的还是享受美食。噢!还有学习,????,没错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可爱的孩子,
老粗 回复 悄悄话 在几曾回首看到你的帖子,写得很好,清新脱俗,这篇也不错。
在网上已经很少看到文笔这么美好,还发自内心的帖子了。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