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鬼首天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熊孩子小明又被老师给滚粗去了!

(2018-04-08 20:01:32) 下一个

凌晨四点半,当祖国人民还沉浸在波澜壮丽的中国梦中的时候,我所乘坐的航班正在北京机场的上空盘旋。透过舱窗向外张望了一眼,地面上灯火闪烁伟大首都的轮廓尽收眼底,我调直了座椅靠背系上了安全带,正要闭上眼睛再迷糊一下,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踏上祖国的大地,这时候坐在我身旁的大哥说话了:兄弟,我想看一眼飞机下面的景色,能和您换个座位吗?

 

我看了一眼身旁的这位大哥,整个航程他始终都在睡觉,为了不打扰他的美好梦想,我都打消了去厕所的念头,这时候他居然要求和我换座位,就是为了看一眼飞机下面的景色。

 

人就是这样,心中但有一点的不愉快,面部表情也会带出来的。这位大哥似乎看出了我的不情愿,他向我解释道:兄弟你可能有所不知,我听别人讲这北京的机场形状设计是一位外国人,丫的不怀好意拿中国人民找乐子,把北京机场给设计成了一个巨大的女性生殖器,那图片我看到过,挺扎人眼神的,我想趁这难得的机会张望一眼,看看是不是真的?

 

听身旁的大哥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是有这么一张图片!想到此处我赶紧再向窗外张望,不知道是此时飞机的高度降低了还是咋回事儿,下面机场的全貌已经不可窥见了,旁边大哥把脑袋也挤了过来,仔细地张望了一番,也是大失所望。他嘟囔了一句:妈的,也不是很像啊!辛亏不像,否则飞机驾驶员看着地面景色心情一激动,再特么一头扎下去,那就出大事儿了!这位大哥的话让我忍俊不住笑出了声,但是人家的脸上却是一点笑容也没有。

 

飞机安全降落,感谢上帝保佑我一路平安!乘客们纷纷站起身来搬下自己的行李,身旁的大哥从包里拿出两个口罩,自己戴上一个把另一个扔给了我,说:兄弟,带上吧!祖国很伟大,雾霾很严重,戴上个口罩安全!我看了一眼其他乘客,发现有不少人也戴上了口罩,我犹豫了一下,也戴上了,并向这位陌生的大哥抱拳作揖表示感谢。走出机舱一路畅通无阻顺利出关。有人总是担心我在出入境的时候会遇到麻烦,其实是多虑的。浓眉大眼的我真么看也像是舞台上的正面人物,海关同志一看我就是自己人,怎么会找我的麻烦?

 

走出机场的到达大厅,天还没有完全放亮,进入北京市区的机场巴士一辆还没有,五六个出租汽车司机围了过来,问我:要车吗?我问:到东直门大概多少钱?他们告诉我:一百四十块!我没有说话,随手掏出香烟,向一位大爷借了个打火机,并随手递给他一支香烟,说:一起抽!大爷点燃香烟,告诉我:别听这帮孙子忽悠你,从机场到市区用不了那么多钱,你再稍等一会儿,机场巴士就来了,进市区三十块!我说:谢谢您了!

 

在东直门下了机场巴士,随时叫了一辆出租车,上车之后把二大爷家的地址给他了,司机看了一眼什么话也没说,一脚油门就开了起来。早晨的北京街道上还清静,我知道一过七点就麻烦了。这时候司机说话了:您这是回自己家?我说:不是,是去亲戚家!司机说:你那附近住着以为牛人,知道不?我问:什么牛人?司机说:一位老中医!专治不孕不育的,妙手回春,药到病除!您不是去看病的吧?我说:你说的这位老中医同时也是一位武术家?司机说:没错!老先生一手铁砂掌一手棉砂掌威震武林,去年还把中国首富给收在门下当了徒弟!我告诉司机:你说的这位牛人就是我二大爷!

 

到了二大爷家门口,出租车司机什么也不要钱,说:我正在吃着您二大爷的药,我老婆已经怀孕了,真的不能收您的钱!我说:一码归一码,您这是养家的生意,不能跟谁都客气!说完话我下车拿上自己的行李,敲开了二大爷的家门。二大爷正在院子里对着一棵小树练功呢,也没有回头看我一眼,但是她知道是我进门了。因为我提前跟他老人家打过招呼了。给二大娘带回来一大堆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俄保健药品,我是先给他们送过来,再回自己的家不迟。

 

二大娘帮我把行李拎进了房间里,说:赶紧洗把脸吧,一路上真是辛苦了!我朝外看了一眼正在练功的二大爷,说:二大爷的武功又见精进啊!那颗小树上一片树叶也没有,是不是二大爷的内功把小树的筋络都给震断了?二大娘说:你别听他胡说八道,这才几月份啊,四月刚开个头,冬天还没完全过去呢,树上怎么会有树叶?这时候二大爷收功了,他回转过头来,冲二大娘一瞪眼:妇道人家,你懂什么?二大娘说:你吹的牛皮我确实不懂!

 

二大娘进厨房做早餐去了,我打开行李箱把给二大娘带回来的包间药品一瓶瓶地拿了出来,二大爷拿起一瓶看着上边的英文说明,说: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自己家配制的灵丹妙药她不信,非要吃这些洋垃圾,简直没法说!待我落座之后,二大爷说:这几天心情非常郁闷,心中常淤积着一股暴戾之气,中美贸易战正在关口,你去美国干什么了?也就是你,换个别人,我这一掌就拍出去了!我赶紧说:二大爷您手下留情!我是您的亲人不是?二大爷问我:你说,这中美的贸易战谁会是最大赢家?我说:当然是中国啦!

 

二大爷的脸色稍微有些好转,不再是铁青色的了。他继续问我:你说怎么个赢法?我略微思索了一下,告诉二大爷:那美国的川普总统太不了解中国的特色国情了,居然敢跟中国打一场贸易战,就是真枪真炮地玩人命,中国又何曾惧怕于他?中国人民连死都不怕,害怕勒紧裤腰带过苦日子吗?再说苦日子我们又不是没有过过,有的是经验!我的一番话语让二大爷展现笑容,说道:嗯,说得不错!这人啊,活得就是一口气!谁想强按着中国人的脑袋过日子,痴心妄想!我赶紧说:那是了!那川普老头简直是下了眼神,也不看看中国人都是什么材料制成的!

 

二大爷也洗了脸漱了口,出来后问我:一路上累了吧?我说:还好!然后我问道:最近家里人都还好吧?二大爷叹了一口气,说:小明那孩子真的不让人省心,前几天又让老师给滚粗去了!这次都不是被滚粗教室,而是被滚粗学校,这事儿还没完呢!我问:小明那熊孩子又惹什么祸了?二大爷苦笑一声:我听你哥说啊,人家学校里组织师生们一起唱红歌,小明那孩子在唱红歌的时候,问了旁边的女生一句话,然后就出事儿了!我好奇地问:他问了旁边女生一句什么话?二大爷说:他问人家女生:我们一起唱红歌,你不会意外怀孕吧?

 

二大爷道德话把我给说懵了,想不明白小明为什么会问人家女生这么一句话。二大爷接着说道:原来是小明看了一篇新闻报道,说在中国某地有一对夫妻,婚后一直不孕不育但是二人一直坚持唱红歌,唱着唱着奇迹就出现了,人家老婆居然给唱怀孕了!小明那熊孩子在唱红歌之前想起了这段新闻,不无担心地问身边的女生,这不是闯祸的节奏么?二大爷的话语让我是哭笑不得,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我说:要说这件事也不能完全说是小明的错啊!二大爷说:不单是这么一句话的事情,小明问完人家女生这句话之后,人家女生一个耳光子就打了过来,小明还手了!

 

我赶紧问道:小明把人家女生给打坏了?我知道几个月前小明也被二大爷给收在了门下,二大爷说这孩子天资聪颖骨骼清奇一看就是说相声的好材料,所以要收他为徒要把家传的武功绝学传授与他。小明也是个勤学苦练的上进孩子,再加上不是一般的聪明,于武学一道上有特殊的领悟力,几个月下来之后,铁砂掌功力已经小有进展,拍死一头牛还不太可能,拍坏一个小女生可就难说了!二大爷说:倒也没有把人家女生给打坏,这孩子还是有点武德的,那女生一个耳光打过来,小明一个凌波微步躲闪了过去,说时迟那时快,顺手两掌就拍了过去,都排在人家小女生的胸脯上了!

 

二大爷的话让我震惊不已,怎么会是这个样子?二大爷说:我也很是震惊啊,这是谁教的他?怎么使出了这种鲜廉寡耻的流氓招数?我说:您没问问小明为什么使出这种下三滥的招式?二大爷说:我问了,小明说他没有运气拍出这两掌,算是手下留情了,保全了姑娘的大好性命。我说:他把双掌都拍在人家姑娘的胸脯上这是怎么回事?二大爷说: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我问过小明:对一个小女生如何使出这种无耻下流的手段?小明怎么说?二大爷叹了一口气,说道:小明说了,无耻才能无敌,这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绝学,就是传说中的攻守道!

 

无耻才能无敌,这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绝学,就是传说中的攻守道!我把这句话默默记在了心中。

 

原载微信公众号:鬼眼天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Bahahaa, this is hilarious!
碧空净 回复 悄悄话 绝,绝学,
OutOf_Africa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看来二大爷家的人个个身手不凡。
郑南 回复 悄悄话 无耻才能无敌,说谁呢,某组织很生气。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一语道破中华绝学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_∩)(∩_∩)。。。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天龙兄的高级黑,逗乐.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
罗洁 回复 悄悄话 无耻才能无敌! 精辟啊。:-)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Tmd好文章,评分99分半
georgegan 回复 悄悄话 Funny and interesting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a genius!

I cannot help but laugh when I read it below

"二大爷说这孩子天资聪颖骨骼清奇一看就是说相声的好材料,所以要收他为徒要把家传的武功绝学传授与他。"

Chinese martial arts is lip serv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