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鬼首天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妇女之友对你们说的知己话

(2019-03-09 21:54:09) 下一个

今天是三八,昨天是三七,明天是三九三七三九都是药,唯有三八,这一天是新中国法定的一个节日,被有关部门称呼为三八妇女节

从昨天晚上开始,在朋友圈里就看到有人捷足先登,提前祝各位女同胞们节日快乐了,而且还把三八妇女节给改成了女神节,我觉得这是一种很无耻的行为,我知道这是一种对女人们的恭维举动,但是与恭维非常接近的一个词叫谄媚,这就比较令人感觉恶心了,在现实生活当中,如果你们有谁看到了一张谄媚的嘴脸,会引发什么样的生理反应?是不是想呕吐一下?如今在北京人们的代表们正在为人民开会,你们能让我的心情稍微地愉快一点么?还特么女神呢,全中国的女人都是你的女神,就不怕精尽人亡?

昨天晚上临睡觉之前在一个聊天群里扯了一会儿蛋,有几个头像是美女的人们对我说:鬼哥,明天是我们女人的节日,作为妇女之友的你不想对我们说几句贴心的话吗?我在这里之所以强调这几位的头像是美女,我其实是想说她们未必就是美女,除去精神层面和心灵意义上的美不说,就说现在女人们使用的人头像,什么滤镜美颜瘦脸大眼的功能全都给你使用上,你看哪个不是风华正茂都像春天的花儿一样?尤其是人家一张嘴宝宝今年四十八,会不会给你一个更大的惊喜?我想肯定会的,不惊喜也要假装出来一种惊喜的神态来。

作为妇女之友,尤其是一个资深的妇女之友的我,我这么说自己你们都没反对意见吧?不同意的请举手让我记住你们的名字,我或许可以原谅你们的无知无识,但是党纪国法会不会放过你们就很难说了,剥夺你们的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你们全部的非法所得财产,移交司法机关处理是必须的节奏,你们还别跟自己开玩笑,到时候哭天抹泪说我言之不预也!废话不说,作为妇女之友的我,在这个女人们喜庆的日子里,怎么可能会没有话可说?我觉得这是我的职责所在,不仅义不容辞,而且义无反顾!

作为妇女之友,在我曾经写过的许多篇文章里,都谈到了与女人有关的话题。比如说,我曾经写过一篇《中国女人与传统文化》,血泪控诉了中国古代传统文化对广大女人们的严重摧残,无论是从精神上或者肉体上那都是一种戕害。我还写过一篇《婚外恋是人们的一种精神需要》,在这篇文章里,我以历史的高度和哲学的深邃的笔触,为女人们在婚姻内的出轨和劈腿行为,提供了强大的科学理论依据,难道不是吗?看完这篇文章的女人出轨率几乎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以上,这还是一个比较保守的统计数字。

就在今年不久之前的春节期间,我先后又写了两篇文章,《遇到个傻逼就嫁了吧》和《让我们一起出轨吧》,这两篇文章都还在前面放着呢,你们可以翻找出来再学习一下,是不是字字句句闪金光?尤其是文章下面读者们的留言评论,更是字字玑珠精彩异常,处处闪耀着智慧的光芒,记得有一个女士留言说:早一点看到鬼哥的这篇文章,我早就把自己给嫁出去了!另一个说得更好:早一点看到鬼哥的这篇文章,我会毫不犹豫就出轨了,为什么我要委屈自己?实话实说,看到女性朋友们如此地支持我,甚感欣慰,甚感欣慰。

从昨天晚上开始,我就琢磨着怎么写好今天的这篇作文,一夜辗转反侧几乎彻夜未眠直到今天早上起来,遥望南窗眼瞅着东方的天际已经露出一抹鱼肚白了,我站在窗前抽了一支烟然后又钻进被窝里睡了个回笼觉。仔细地想了想,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如今的女人们,不管是外国的还是国内的,都知道怎么好好地生活着,傻的知道去整容,丑的知道去读书,因为大家都深刻地知道男人是个什么东西,也有人说男人根本就不是什么东西,这个观点似乎已经达成了二十一世纪的人类共识。如今的男人真是越来越难过了,男尊女卑三纲五常的好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还了。

不久之前在与朋友们的一次聚会上,有一个文学老青年多喝几杯然后大发感慨,他说如今中国的文学式微几乎没有什么意义了,曾几何时,作为文学男青年几篇美文不仅可以勾引文学女青年上床,甚至可以勾引她们走上革命的道路,即使被敌人逮捕受尽反动派的酷刑逼供,也绝不会出卖你的。如今,文学女青年还有利用身体写作,标榜自己是一个时尚的女权主义者,文学男青年则是百无一用了。原本,以经营文字赢得女孩子的倾慕是男人们的写作动机之一,如今,梦想通过舞文弄墨抱得美人归非但不能奏效,且极有可能沦为笑柄,女人会在背后纷纷议论:你们瞧,那个傻逼!

微信朋友圈里有一段洪晃女士的视频在流传,洪晃女士以异常幽默的语言和语气极尽调侃之能,说道她曾经交往过的一位男朋友如何在夜半三更的绞尽脑汁地勾引她,只是那传统古典的勾引方式实在令今天的人们忍俊不住,人家这位男士从吃完晚饭开始就开始神聊,聊文学聊历史聊哲学聊艺术,还大谈而特谈如何让伟大祖国尽快实现四个现代化。都聊到11点已经回不去学校宿舍了,继续接着聊。又聊到了夜里三点钟,洪晃女士说,就是不聊正经事,一不聊性,二不聊床。尼玛,我长得有那么丑吗?有人说这段视频洪晃说的是她曾经的男友陈凯歌,也有说不是的。不管说的是谁吧,都非常地娱乐观众。

洪晃女士的这段视频我们看过之后乐归乐,在乐过之后你们想过没有,新中国确实天翻地覆了,劳动人民不仅翻身做了主人,男女之间传统的恋爱方式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路见美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不敢出手你瞎逼逼,有卵用?什么腹有诗书气自华,什么琴棋书画样样精,是骡子是马能上床遛遛吗?真的勇士,是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的。鲁迅说:别特么引用我说过的话!过去的男人们在勾引女人的过程中,都害怕被人认为是衣冠禽兽,如今的男人们因为肾虚加上心虚,最担心自己禽兽不如。你们说如今这事可咋整?我真替你们犯愁,也替我自己。我是做禽兽呢?还是做禽兽呢?

在二十一世纪的人类社会,传统的生活模式和传统的恋爱模式都已经被颠覆了,尤其是在我们中国,牛郎织女永远是一个凄惨的传说了,每天不知有多少人漂洋过海来看你。什么梁山伯与祝英台愿意化蝶永相随,永远是多远?咱谁也别忽悠谁了。倘若能在人生的一小段路上愉快地互相陪伴,已经由衷地感谢你了。当年贾宝玉与林黛玉的木石前盟早已经沦为笑柄,宝玉宝钗的金玉良缘已经被更多的人们所理解。你一个大男人,既没金又没玉,在这里跟我谈缘分,卧槽,开什么玩笑?想当年在阅读《西厢记》的时候,对于情窦初开的我来说,那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过程。什么叫私定终身后花园,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地很好玩么?如今就特么两个字:约么?

就在我敲打着以上这些文字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心情有点一反常态,因为我码字的时候经常伴随着一种快感,但是在今天却没有这种感觉,反而忧心忡忡地感觉世界和平受到了危险。你们从我以上的文字当中感觉到了什么?人欲横流,对不对?是这样的,这就是我们面对的当下世界。其实,我这个年龄段的人,好像更喜欢过去的套路,就像当年陈凯歌(或许不是)套洪晃女士那样。我以为那是一个过程,一个我们那个年代的人所特有的心路历程,那时候的我们认为精神的比肉体的重要,虽然我们的目的也是在勾引姑娘上床,但是我们以爱情的名义。

关于洪晃女士的那段视频,有一个评论写得特别好,那年代的文化人真是可爱,那复杂而迷离的套路,不仅是在套姑娘,也是在套自己。除了要迷晕姑娘,也要先迷晕自己。认真地以为说服自己这场邂逅不是单纯地为了啪啪,而是姑娘仰慕自己的才华,以至于两情相悦水到渠成上得床上去,这种复杂又微妙矜持又纠结的心里活动,在这个泰迪横行的时代,只有在秀波老师那里见过。秀波老师是谁我知道,泰迪是什么东西?谁能告诉我。这是一个泰迪时代,我得清楚这里有几个意思,就算在明天死去,也要死得明明白白。

今天早晨翻看微信朋友圈,看到一篇文章的标题是性爱的最大缺点,就是它需要两个人,这篇文章我没有打开来看,但是从标题上来讲我能够感觉到什么,无论这篇文章的作者是男人还是女人,我感觉到了一种发自心灵深处的孤独。不过在人类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传统的人类性爱模式即将发生改变,这种事儿已经不需要两个人来完成了,无论男人还是女人,性爱机器人会满足任何个人的生理需求。只是,我不知道,什么东西和什么内容,能让我们人类不再感到孤独呢?原来我以为是爱情了,后来觉得不是那么一回事。只是,在自己的内心深处,最最渴望得到的,似乎还是爱情。

准备结束这篇文字了,祝各位女士们节日快乐,希望你们拥有美好的生活,这其实包括爱情的成份,因为只有爱情,才会让你感觉自己真正的美丽,以及拥有真正的幸福。虽然爱情这种东西,似乎可望而不可得,但是你们要心向往焉,或许在你们人生的旅途上,一个不小心就遇到了呢?那也是谁也说不好的事情。大胆地去爱吧,没有人能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还有对爱情的渴望。谈情或做爱,这两件事要是做得好,没准就是一段新的动人传奇。

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鬼眼浮世绘 & 鬼眼之天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xytian 回复 悄悄话 鬼哥隐身几个月,摇身一变成妇女之友啦。以前就是吗?待我去查查鬼哥以前的历史。哈哈哈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铃兰听风' 的评论 : 再加一句,“不谈情不做爱”是什么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段是精华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做禽兽呢?还是做禽兽呢?"

写得真好, 对文字的驾驭令人钦佩。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 刚过去的冬天, 写雪写晕了 : ))

一声惊雷炸文城!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一声惊雪炸文城, 约么? 哈哈.

做爱不谈情, 畜生, 谈情不做爱, 禽兽不如, 谈情又做爱, 好家伙.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天龙兄对比中国不过几十年里发生的天翻地覆的爱情观,说得有趣!文城名博主阿牛说过,吹嘘自己是件困难的事。天龙兄称自己是妇女之友后,写着写着心里有点不踏实,是不是感到困难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