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鬼首天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胖子胖子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2017-08-21 15:15:40) 下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政治风诡云谲变化莫测,中印两军继续在中国境内对峙,与此同时巴基斯坦在印度背后捅刀子,而印度与俄罗斯则举行了海陆空联合军演,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捉摸不定扑朔迷离。据新闻报道,在南中国海问题上,中国已经向菲律宾保证不再染指新的岛屿,而中国的保姆市场将向菲佣开放,月薪不低于一万三人民的币。其实这都是烟雾都是浮云,真正的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是美国总统签发了单方面对华的贸易反击战命令,同时有迹象表明美国军队极有可能要对北朝鲜动用武力,不知道这次是真是假。

 

  当今在北朝鲜执政的是金正恩,具有白头山天降伟人之高贵血统,据说这是整个朝鲜国里唯一的一个胖子。胖子胖子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朝鲜人民无限热爱你!金正恩是八零后,因为我有个侄子是八零后,所以在我的眼里所有的八零后都比我小一辈儿。不过我知道金正恩这个八零后非比寻常,早就有人给予评语说这是当今世界上最牛逼的八零后,在中美两个大国中间翻手是云覆手为雨,玩得那叫一个嗨,甚至面对联合国的一次次制裁决议也全无惧色,导弹我照样发射,一次比一次厉害,大有只要给我时日,我毁灭你美利坚也不是神马问题。

 

  说北朝鲜,绕不开金正恩,这个大胖小子第一次亮相在公众面前,我竟然有些喜欢他的身型和面相,我觉得这个年轻人做一个国家领导人真是可惜了,这是一个典型的大笑星的范儿,是德云社的不二人选,我曾经跟朋友们说过,假如我是金正恩,什么主体思想的掌门人,谁愿意去装这个逼,老子才不干呢!我就到北京去找郭德纲,我有十足的信心,德云社的舞台将会是我的天下,我甚至不用说话,只要往那舞台中间一站,肯定就是笑声一片掌声响起来。你们信不?我看你们谁敢说不信,炮决!

 

  朝鲜金家王朝在金正日二世执政的时候始终坚守闭关锁国国策,不给敌对势力和平演变的机会,把朝鲜民众严密封闭于世界之外,这是金正日的聪明之举,却也愚蠢至极。金正日死掉之后,金正恩继承大位,这个大胖小子曾经在瑞士留学过,算是见过世面的人。他执掌朝鲜政权,本应该是发生变化的,一是放弃砖制毒菜统治,把自由还给人民;二是走一条特色的道路,让一部分人富裕起来,以声色犬马灯红酒绿治国,让贪官污吏成为统治的基石,但是金三胖子似乎都不想做,他要一条道跑到黑。

 

  互联网上有人编段子,说病榻前金正日断断续续地嘱咐金正恩:儿子,谨记四件事:一、坚持主体思想二、继续发展核武;三、不忘民族统一;四、不要辜负。。。话未说完,咽气了。金三含着眼泪不住点头:记住了,不要姑父!姑父到阴间见到金二,金二大惊:三他姑父,你不保护三小子,来这里干什么?姑父大怒:你妈B的,你把话说完了再死好不好?张成泽是金三的亲姑父,也是金二的托孤之臣,地球还没有公转一圈,斯人却已身首异处,惨遭亲侄儿辣手清洗,这情景这桥段我们炎黄子孙并不觉得新奇,在中国砖制毒菜的政治文化历史上,络绎不绝比比皆是,一出出血亲相残的悲剧早已令人麻木不仁。

 

  金正恩杀他姑父张成泽的心理状态是很微妙的,根据有人提供情报显示张成泽的不够忠诚是一个理由,其二据说张成泽是亲中国的而且是意欲改革的。金正恩杀他一是想绝对控制权力,二是不思改变,并示威给中方看。有人说这个大胖小子杀错了人,错的离谱。你的亲人都不相信,外人怎么可以相信?你可以对至亲下毒手,谁还会有安全感?你二逼的本色不思改变,指望着讹诈邻居大哥存活,又如何能活得长久?二逼不是不可以,但是绝对不应该是这么个二法。其实,我认为金正恩没有杀错人,他杀张成泽完全符合极权政治的逻辑,在极权政治的生物链里,每一个动物都没有安全感,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是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

 

  金正日有三个儿子,金正恩有两个哥哥,一是金正男,二是金正哲。金家兄弟都有过海外留学和生活的经历,金正日之所以在三个儿子当中选中金三胖子继承权力,是因为看中了这个三胖小子能够坚持他的政治路线,这也是一切自以为伟大光荣正确的毒菜者在筛选接班人时第一考虑的问题,古今中外无一例外。金正日好眼力,金正恩这头猪仔,果然不会辜负他的期望,踩着他老爸的二逼节奏要走到头。

 

  金家祖孙三代人以所谓主体思想坚持毒菜统治,如果说是出于信仰,是坚守看起来很美的拱产主义理想,这是纯粹的扯鸡巴蛋,他们就是欺骗!你穿着二万美金一件的羊绒大衣吃着日本厨师精美的料理每晚有欢乐组的美女供你奸淫,你让人民连饭都吃不饱却要和你有着共同的信念,还要奋斗牺牲,我操完你大爷再操你二大爷!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理想不可以当饭吃,人民群众食不果腹,随时还有性命之忧,没有人愿意和甘心永远过这种生活。jiquan政治毒菜者走的一定是绝路。

 

  当今的世界上有两种政治,一种是皿煮的,一种是砖制的。北朝鲜作为砖制政治的典型代表,可以说是一支独自绽放的奇葩。祖孙三代金家世袭王朝,以白头山天降伟人的所谓高贵血统装神弄鬼,几十年来,政治格局不变,统治手法不变,顺者昌逆者亡的节奏不变,北朝鲜人民喝一碗肉汤都是奢侈的梦想,还人人自危如同坐在炸药桶上,有随时随地粉身碎骨的忧虑,在此种状态之下,即使主体思想金光闪闪,最高统治者也是寝食难安,因为他心里比谁都清楚,他是那个真正的坐在火山口上的人。

 

  砖制政治与jiquan统治其实是非常低水平的政治形态,统治者往往把自己编造成一个不灭的神话,利用民众对权力的崇拜和对暴力的恐惧,企图让权力世袭传承,江山永不变色。他们的侥幸上位得之于成功地利用了人性中的弱点,但是他们的最终失败也会因为这人性中的弱点。毒菜统治者最后面临的将是欺诈与背叛,是无情的出卖和冷酷的惩罚。毒菜者曾经给予民众的,民众将会如数奉还,分毫不差。

 

  当年台湾的蒋经国先生决定以砖制结束砖制,以毒菜结束毒菜的时候,因为他明智地看到世界在变,环境在变,潮流在变,他说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执政党。,他之所以有绝大的勇气放弃国民党在台湾的一党专政,因为他深刻地意识到了今天不做,明天会后悔。此时北朝鲜的金正恩,他还有后悔的机会吗?

 

  北朝鲜政权,地球上的奇葩,二B无以复加,金家王朝之所以能够延续生命至今,与中国人民的情深意重是分不开的。有中国人以为支持和援助北朝鲜就是帮助中国自己,他们无条件地支持和帮助它,无视北朝鲜人民的深重苦难,其实不是什么维护军事上的战略屏障问题,最根本原因是,这是一对难兄难弟,所谓的唇齿相依不过是狼狈为奸。你们设想一下,主体思想灰飞烟灭云消雾散,只剩下宇宙真理在宇宙中将会多么孤独,二B去了一支,傻B一枝独秀,真心不好意思。

 

  曾经看过几个中国的朝鲜问题专家说事儿,当时他们也知道金正恩非常想和美国直接对话,一旦美国对朝鲜展现笑容,朝鲜背弃中国分分秒秒的事情。美韩若打朝鲜,中国也只有干瞪眼的份儿,不会再有神马抗美援朝。可是美国至今还没有动手,甚至连和平演变的兴趣都没有,留着这么一个邪恶无以复加的政权,给全世界做共产政治的活样板,何乐而不为?朝鲜的存在,是美国在远东地区牛B的理由。

 

  数年之前由中方主持的那个朝鲜问题六方会谈就是一个傻B自己玩游戏,自娱自乐。其它几方面没有一个想解决问题的,只有中方以为自己的脸有足够的大,各方面都会给一点薄面。其实,六方会谈只给了金家父子一段时间,大搞自以为能威胁讹诈这个世界的核武,没想到,小鸡巴孩子撸管,只能射到家门口,现在有人开始担心了,丫这是威胁谁啊?

 

  中国与朝鲜是唇齿相依,与日本叫一衣带水,在东北亚地区这三个国家始终纠缠在一起,恩恩怨怨谁也说不清。大概是在前年,日本人有三个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有人在微博上发出感慨,说这才是文明国家的范儿,果然是亚洲之光。没有日本,亚洲比非洲好不了太多。

 

  在这里我想说一句,当年日本人为了侧身于世界强国之列,义无反顾地进行维新变革,因为他们知道国家发展的源动力是一个合理的政治制度,所以全面学习效法西方,明治政府派出大批学子虚心学习西方的政治经济法律工业军事内容。反观当时的大清朝,张之洞一个中学为体,西学为用就像一个歪嘴和尚念真经,把人往邪道上领,其实他谁也超度不了。

 

  金正恩继承大位的时候还不到三十岁,如今也是三十多岁的大男人了,天变地变这个世界在变,不知道金正恩的脑袋里面发生了些许的变化没有?有人说他不会变的,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毒菜者都是一样的思维和路数,别人说他一句话顶一万句,说着说着就都当真了,别人当真不当真其实没什么,最要命的是毒菜者自己也当真,他们真的以为统治下的民众是大傻逼,都是无脑的行尸走肉,去看一下世界历史上那些毒菜者们的最后下场,他们的悲催和悲惨似乎是命中注定的,刚愎自负任性狂妄是他们的性格特征,都好像是同胞兄弟一般,他们的命运也惊人的相似。北朝鲜的主体思想还能坚持多久,不知道!金正恩的生命还有多少时间,天知道!

 

原载微信公众号:鬼眼天下guiyant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姑父。。” 哈哈,笑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