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总算是笑到了最后!

(2019-12-04 04:04:01) 下一个

黑色星期五在扭腰慢蛤炖,陪四嫂逛完纽约现代博物馆后 (被现代艺术彻底震撼到!),又去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的时代广场压马路...



四嫂眼尖,一眼瞥见卖百老洰戏票的窗口。走近前一看,晚上八点的 Phantom of the Opera 居然还有剩票。四嫂喜出望外,这是她一直想看的百老洰歌剧之一。于是就让我赶紧排队买票...

四哥:你后天要带手下人来百老洰看 Jersey Boy,今晚就算了吧。

四嫂:财迷舍不得花钱了?看两场咋啦?歌剧魅影可是我一直都想看的。一句话,买不买票吧?!

四哥:买买买...可是,可是,这是个恐怖片儿啊,俺胆儿小,不敢去看。

四嫂乐:切!一向色胆包天的家伙居然说自己胆儿小?好吧好吧,吃晚饭时给你点四杯鸡尾酒,给胆小如鼠的四爪壮壮胆哈哈。




俗话说酒壮怂人胆儿,晚饭时四杯酒下肚,四嫂笑吟吟地问我:现在有胆儿去看了吧?

我激动地一拍桌子,醉醺醺地大声说:我到是想要看看,现在谁TMD还敢劝我去看戏!!!!

千万别当真,就是跟四嫂开个玩笑啦。既使再借我四个胆儿,醉成武二郎,也不敢在曼哈顿,不不不,是在景阳岗打虎。不过,这四杯鸡尾酒不是开玩笑,是货真价实的,喝得我头重爪轻,走在街上看谁都象美女。因为是2-6pm之间的 happy hour,店里所有鸡尾酒一律十刀一杯,让俺一次喝个够。另外,这家在大众点评上星级很高的越南餐馆儿OBAO,龙虾面确实很地道...




酒足饭饱!夫妻两人携手直奔妓院..不不不,是奔剧院,剧院!瞧瞧,果然是喝多了,把真心话都说出来了哈哈。

剧院门口著名的招牌

瞧瞧这剧院内的氛围,够吓人不?

嗯,Phantom of Opera 到底咋样?简单总结一下八:

四哥吓得酒意全无,四嫂看得如醉如痴。

四嫂余兴未尽,周日又率领手下清一色的娘子军进城看 Jersey Boy。这原本与我没有半毛关系,只是四嫂的一个洗牙师临时有事来不鸟,但戏票已经买了,就拉上我去顶缸。您别说哈,四嫂出手揍是比四哥豪多了。周六我请我的手下人在中国星吃包肥,不到三百刀就打住了。四嫂请她的手下人进城看戏另加午餐与晚上的正餐,满打满算是我的五倍有余。这不由的让我想起了刘文正的名曲"迟到"中的两句歌词:她,温柔又可爱;她,美丽又大方。嗯,温柔可爱美丽可以偷偷讨论,但的确是够大方的,哈哈。


这是演出前在时代广场旁边的 Oliver garden 的合影...

瞧见没?今天诊所能来的手下人中,二个 white,一个 black,一个 Spanish,一个Spanish 与 white 的混血,再加上一个亚裔老板,如假包换的政治正确哈。


Jersey Boy 剧场,四嫂请手下人看戏,一律的嘉宾席,难怪辣么贵!

演出结束后,在著名的 Havana Central 吃正餐...




对我这个就知道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新泽西农民而言,这几天在扭腰城里的博物馆与歌剧院饱受折磨,但总算是笑到最后!周日我临时做为陪驾陪吃陪看的三陪郎,最大的收获,不是欣赏了 Jersey Boy 里面的大腿舞,也不是品尝了 Havana Central 的美食,而是与这位美女的合照。猜猜看,这位美女是谁?

最近在gym健身的效果,终于显露粗来了!拍照时被美女贴得辣末紧,一鸡冻就"凸点"了。只好,只好马塞克一下了,哈哈哈哈。。。

备注:

Jersey Boy 这部戏,是根据发生在俺们新泽西的真实故事改编,讲的是六十年代大名鼎鼎的 four season 乐队。 回家路上,在车里听了 four season 四人组合的原唱,感觉还不如今天的四个演员唱得好。的确,当年的原唱都是野路子,没有经过科班训练。现在的演员都是受过正宗训练的百里挑一的高手,再加上音响,配乐也远胜六十年代,所以感觉原唱反而out了。

瞧你这本事大的!

万圣节遇“鬼”记

你这是找掐的节奏

阳春白雪一下:桂花落处是深秋

【字如其爪】玉帐红烛梦如烟

周末段子:这才是白日做梦!

果然是吃货一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问好剧团兄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逗。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jasn' 的评论 : 谢谢谢谢,是Jersey Boy 歌剧中的女演员,为Broadway care 募捐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谢谢美言留玉,愿您笑口常开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钱百万' 的评论 : 哈哈,爪多的好处 :-)
cjasn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楼主一家生活丰富。猜不出来美女是谁啊。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多甜蜜的两口子.“夫妻两人携手直奔妓院.”哈哈哈笑死我了……。
钱百万 回复 悄悄话 凸点的位置不对,特异功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