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现代艺术彻底震撼到!

(2019-12-02 04:54:05) 下一个

黑色星期五,我陪四嫂去扭腰慢蛤炖见老童鞋,吃完中饭后一拍两散,于是乎就又陪四嫂去逛MOMA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门票只有25刀,比陪四嫂去逛 shopping mall 划算多了哈哈。

俺是乡下人,欣赏不鸟现代艺术,逛得睡眼朦胧,哈欠连天。什么毕加索,梵高,达利等艺术大师的作品呀,俺是蛤蟆跳井,不懂不懂,直到看见这幅作品,才精神为之一振,终于看懂啦!




我正在偷偷拍照留念,谁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被四嫂拍了下来,人赃俱获!



不过说实话,真不能怪俺乡下人老土,这所谓的现代艺术,脑回路必须与正常人不一样,才能看出味道来。比如说,下面这幅毕加索的名画,据说是为他众多情人中最宠爱的一位叫Jolie的美女量身定制的肖像画.. 嘿嘿,能看到美女长啥样的举手。



如果觉得毕加索脑回路清奇,那再看看这位爷的三幅作品...



猜猜看,这三幅大作都是啥意思?如果您能猜对了,恭喜您,您的脑回路的地线与火线肯定搭在了一起哈哈。这里是作者自己的解释...



不过,大家也不要自惭形秽,妄自菲薄。看了下面这几幅作品后,是不是每个人都觉得自己也可以做现代艺术家啦?哈哈哈哈。。



但是,但是,最令我鸡动的,是在MOMA居然看到老中的作品,而且是印着红四哥:朱德,刘少奇,周恩来,毛泽东的百元大钞!猜猜看,这幅作品的名字应该叫什么?



俗话说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写来也会诌。经过现代艺术的熏陶,我小脑一大大脑一小,脑回路从并联变串联,忽然间,艺术创作的冲动就如同长江黄河,汹涌澎湃!于是乎,就因地制宜,活学活用,创造了两幅现代艺术作品:

墙外的世界很精彩




Phantom of 四爪



昨天上午,我的朋友,纽约著名的文物与古董鉴赏大师与收藏家Huyooni亲自登门拜访,想用两千万美元高价收购我这两幅现代艺术作品,被我一口回绝!送走Huyooni,我立马给MOMA馆长通了电话,打算将这二幅作品做为感恩节礼物捐献给MOMA。馆长感激涕零,说这是他这辈子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全纽约乃至全美国的人民群众都会感谢我。他还向我再三请求,打算把我的墙外的世界很精彩,挂在梵高的夏日睛空旁边;把我的四爪魅影,挂在毕加索的我最爱的情人旁边。他说想替梵高与毕加索拉拉人气,让他俩儿也来蹭一蹭爪哥的热点。

 

晒晒多年前从美东淘的宝贝

爪四哥原创:晒晒俺从国内淘的宝贝-1

爪四哥原创:晒晒我从国内淘的宝贝物件儿-2

晒晒俺从国内淘的宝贝-3

爪四哥原创:晒晒俺从纽约拍卖行拍到的国宝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1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j28' 的评论 : 嗯,就是这个意思,知音啊,握手!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姐,感恩有你
xj28 回复 悄悄话 那三幅非法移民欧洲迁徙指南(几何图案)因为你的影像(光影反射)加入反而有了生命感。画面不再单调无趣,丰富了层次和厚重内涵,和现实世界合二为一又虚实对比,值得回味。变成你的作品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收藏啦!祝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