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能回到从前...

(2019-12-23 04:07:10) 下一个

昨天爪闺女在她的朋友圈贴了九张她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即景。艾玛,这时间过得,超过了四哥吹牛的速度。才觉着刚刚把闺女送去大学,这一眨眼,已经一年有半,sophomore都半程了。(亲亲的我的宝贝)

闺女告诉我说,她非常非常喜欢她的学校,enjoy every second of the campus life ,除了学业,每天的生活被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充实,把闺女忙得,恨不得一天当做两天过。看到闺女如此开心如此享受她的大学时光,我也恨不得重新回到那春青燃烧的岁月,与四嫂重新演绎一回爱你没商量”...

三十四年后的坦白...

爪四哥原创:前世今生苹果情

青梅竹马的故事:英雄救美

青岛!青岛!青岛!青岛!


附录-1. 爪闺女为她心中的偶像俄罗斯冰美人画像,兼谱曲雪之魂

附录-2. 爪闺女的两幅画作

闺女的梦境丰富多彩(
看了女儿画的画,我觉得自己老有所养了),这是闺女的另一梦境,被她用画笔捕捉下来。

这是闺女为爪爸爪妈爪妹妹画的肖像画

看到这幅画后,俺中学老童鞋有此妙评(我在中学时的外号是猫)...


爪闺女选美记:再向金神行

爪闺女选美记-大结局篇

爪闺女选美记-3

爪闺女选美记-2

爪闺女选美记

厉害了,我的爪闺女!

与孩子一起成长:爪四嫂的育儿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