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十四年后的坦白...

(2019-01-23 04:19:42) 下一个

四哥:还记得中学时咱班组织去北戴河玩吗?

四嫂:当然记得,咋啦?

四哥:还记得当时咱俩这张合影不?瞧你老公当年,多么高大威猛,还双峰挺拔,哈哈...

四嫂:得意是吧?臭美是吧?我这个后悔呀,误上贼驼,上当受骗叻。

四哥:后悔?不会吧!你老公大学时是球队主力左前卫,中场发动机。诗词歌赋样样玩儿得转,爪版武侠风靡全校(问世间情为何物: 忆金庸。尤其是在夫人的鞭策下,情诗更是写得杠杠滴(冒充女友给自己写情诗的“代价”),喜欢俺的女生可不止一个。瞧瞧这张大三时咱俩的合影,瞧瞧你,把老公挽得辣么紧,是不是生怕被别的女生抢走,哈哈哈哈。

四嫂:你是昨天看球喝多了吧?一大早拿出这些旧照片,来气我?

四哥:哪里哪里,俺是一大早来向夫人坦白来啦。

四嫂:坦白啥?

四哥:知道当年为何俺会选择在北戴河海滨,选择在大海中逐浪时向夫人表衷心吗?

四嫂:还不知道你个坏蛋蓄谋已久,知道我喜欢海洋,喜欢那种白浪逐沙滩,海天一色蓝的感觉... 

四哥:夫人差矣,想听实话不?

四嫂:当然,快说。

四哥:当年之所以在大海畅游时向夫人表衷心,是因为看了下面这张图,受了启发...哈哈哈哈。

四嫂:我看你真是皮痒啦,过来。。(此处省略500字)

爪哥段子系列:偶滴太太偶滴爱-4

风雨同舟庆银婚

陪罪午餐遇“侠”记

发现太太再次变成别人粉丝后

发现太太变成别人粉丝后...

我这么解释,太太就真信了..

浪漫之夜,被猪拱了!

太太的“十八岁”生日

爪哥的芳华:爱情的“代价”

太太是来哄的,不是来赢的

爪四哥的高跟鞋情怀

爪四哥原创:太极绝顶高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刚刚补上,见今日的爪文 :-)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500字不能省,得补上,:)))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幼儿园才算早恋 :-)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早恋的一对呀!很幸福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四嫂不这麽认为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美言留玉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情意浓浓!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赞,青梅竹马,少年夫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