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爪家有狗初长成-18

(2019-08-26 03:16:46) 下一个

去夏威夷度假,我们把小三儿Lacey托付给了一个多年的好友。她一男一女两个娃,哥哥7岁妹妹4岁,正是最喜欢宠物的年龄。看到Lacey后,喜欢得不要不要的,于是乎,在我们度假的十余天中,Lacey也在朋友家vacation了哈哈。

我们从夏威夷回来,在机场附近取了车,回家刚好路过朋友家。四嫂就给朋友打电话,打算把Lacey捎上。朋友的两个娃一听就不干了,舍不得Lacey离开,朋友就央求我们再让Lacey在她家多玩一周。恭敬不如从命,没有小三儿缠身,刚好可以处理十几天积攒下来的家里家外的事物。于是乎,我与四嫂就直接开回了家,过了几天绝绝对对空巢的日子。

但万万没想到,就在我们打算去接Lacey回家的前一天,出事了!

那天中午,四岁的妹妹与Lacey玩儿,不知她什么地方没弄对,Lacey惨叫一声回过头就咬了她一口,把她的大拇指咬破了,还流了一点血。朋友知道Lacey所有预防针都up to date,也就没太在意。没待女儿伤口完全愈合,晚上居然就带着她去上游泳课。结果游泳回来,伤口开始发炎,而且体温有点儿高。朋友开始忐忑不安起来,于是给四嫂打电话咨询,打算带娃去看急诊。四嫂根据经验,知道没有什么大事儿。但人家的娃,为了保险起见,就让她带娃去了。到了医生那里检查完毕,果然没啥问题,开了点儿抗生素就打发了回来。

但是,但是,因为是被狗狗咬伤,医生要follow州里的standard protocol,先后与朋友郡里以及我们郡里的animal control office联系,通报此事。朋友郡的animal control office第二天一早,立马派全副行头的专员家访,看看咬人的狗狗是不是穷凶极恶的猛犬。如果是,则会被强行带走,在animal control facility关十天,以观后效。结果专员登门看到的咬人的狗狗,是酱紫...




于是乎,如临大敌的专员就放心了。告诉朋友说,象Lacey这种板凳狗不必强行押送animal control facility拘留十天,在家关十天禁闭即可。然后让狗医生(咋听着这么别扭,还是叫veterinarian顺耳些哈)做个检查,出具一封clearance letter,就木事了。

当天下午,四嫂去朋友家把Lacey接回来。她说Lacey一见到她,就象北朝鲜人民见了三胖,那叫一个激动!载歌载舞,小尾巴摇得象风车,转圈转得腿都发抖了。让朋友感慨道:俺这做干妈的,就是比不了亲爹亲妈啊!嘿!朋友的话只说对了一半。Lacey回家后一看到我,这个臭东西不仅不来秀恩爱,扭头就跑!因为Lacey小脑瓜贼清楚,知道每次她渡假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被爸爸逮去洗澡。Lacey与别的狗狗不同,她打小就不喜欢玩水,更甭提全身湿透透洗澡了。

跑?往哪里跑!三下五除二,逮到小Lacey,抱到洗衣房,洗澡没商量!其实每次给她洗完澡,她还是狠惬意舒适的。贴几张Lacey出浴后的倩照,瞧这哈气打得,懒腰伸得,耳朵蹭得,多惬意。而且还特会装萌,哈哈。





等她惬意完了,装萌装够了,该谈正事了!我把Lacey带到洗衣房门口贴墙站好 (对,这是我们父女俩共享的犯错误罚站的地方),用中英双语严肃地对她说:

Lacey Zhang,you are under home arrest。你有保持沉默的权利。你汪汪叫的每一声,都将会成为daddy惩罚你的证据,你滴,明白?

Lacey似懂非懂地看着我,还未开口,四嫂噗哧一声笑出声来道:你,你,你,跟你闺女站一块儿去。

我在Lacey旁边贴墙站好,问道:干啥?

四嫂憋住笑,"严肃"地跟我说:

Xin Zhang,每次跟我吵架时,你有保持沉默的权利。否则你跟我吵架时说的每一句话,都将会成为我跟你秋后算帐的证据,你滴,明白?

乖乖隆地咚!我滴,明白。只是爪哥跟闺女Lacey一样,都是狗记性。

附录:

这是Lacey under home arrest 十天后,我带她去看医生,医生给出具的 clearance letter。


 

爪家有狗初长成-17

爪家有狗初长成-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小三说:汪旺汪,汪汪汪,汪旺汪旺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小三怎么说的 我要听听
萌萌哒 我先抱一下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哈哈,好好好,顿俩儿鸡腿儿,俺与lacey均分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这位狗干妈不靠谱:孩子被狗狗咬破了手,怎么还能去游泳呢?开放的创面沾水,当然会有问题啊。什么妈呀这是?

还好,虚惊一场。四哥看来你还得给小三儿做点好吃的压压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