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家有狗初长成-10

(2017-06-29 03:48:08) 下一个

美国有句俗话 “my dog ate my homework" ,指小孩子偷赖不做作业,然后怪在狗狗身上。现在我发现,童言无欺呀!因为就在昨晚,俺家狗狗 Lacey 趁家里没人,吃掉了女儿的 homework (有图有真相)

女儿发现辛辛苦苦做完的作业被狗狗吃掉后,狠狠香菇蓝瘦。我也狠狠生气,本打算教训狗狗一番。刚把狗狗放椅子上准备家法伺候,被四嫂看见 。。。。

四嫂觉得狗狗楚楚可怜的样子(这狗东西,真会装!),硬是说狗狗是在学文化,还是英文+拉丁双语

我勒个去,这理由太过牵强了八!于是我大声告诉四嫂说:Lacey 最不喜欢学文化啦!我可是打小教狗狗识字,告诉狗狗她姓张,叫蕾曦。这狗狗至今还未学会叫“张”,一开口还是“王王王”!没良心的家伙,胳膊肘朝外拐,净惦记隔壁老王了!

四嫂哈哈大笑,抱起狗狗来,一边给她挠着小耳朵一边说:咱家狗狗没有你说的辣么势利辣么笨。可聪明可有眼镜架了。比如说吧,每次我收拾房间打扫卫生,她都把自己假扮成鸡毛掸子的样子哄我开心,比你强!

被四嫂噎得无语,于是默默地走到桌前,拿起被狗狗啃了一半的作业就往嘴里放。
四嫂着急地问:喂,你..你耍什么宝?

我认真地回答:我也想跟狗狗一样学文化,然后就能扮成狗毛掸子,让太太抱着挠耳朵。

 

爪家有狗初长成-9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8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7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6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5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4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3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2

爪四哥原创:爪家有狗初长成-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haaaaaaaaaaaa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