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雨同舟庆银婚

(2018-09-21 04:49:13) 下一个

这是爪哥在银婚纪念日写给四嫂的诗...

送你两朵蝴蝶兰,
我心中永远的花神。
几十年风风雨雨,
永不凋谢。
不离,
不弃。

你,
一往情深地问我:
这么多年过去,
为何花色永驻?
为何花开并蒂?

我,
深情款款地告诉你:
花色永驻,
因为这是塑料花;
花开并蒂,
是因为商店,
买一送一。

你目瞪口呆,
扼腕叹息:
老天!老天!
我咋嫁给了,
这么一个爪财迷?!

哈哈,这次俺可真没财迷。豪言壮语要请四嫂连吃四顿,一爪一顿。三天前已在纽约中国城提前庆祝了一下。四嫂选了她垂涎已久的甘陕美食,手抓羊肉,正宗兰州拉面,羊肉夹馍,卤煮火烧...大快朵颐的赶脚。昨天又去Kumo日本料理,咪西咪西滴干活。

今天本打算与四嫂去俺们镇上小桥流水人家的意大利餐馆庆祝,闺女在电话中建议道:既然纪念爱情地久天长,就应该去咱们镇上历史比美国历史还久远的 Clinton House 呀!俺夫妻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约而同地点头同意,得嘞,这就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银婚感言:

爪哥:结婚二十五年来,俺让太太的日子过得好象心电图,在快乐与气恼中忽上忽下,颠簸前行。我会再接再厉,保证让太太今后每天都象坐过天车!

四嫂:啥也不说了,送你张图...

后记:

不是说好的四顿吗?咋还缺一顿呢?三顿吃过后,全都心照不宣地上秤称了称...然后俺夫妻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约而同地点头同意,齐声道:不能再吃了!

做为美国五大历史名镇之一的克林顿,据今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从纽约开车沿78号highway 一路向西,仅不到一小时车程。爪哥需要强调一点,俺们克林顿镇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没有鸟关系。当年克林顿做总统时,曾多次访问新州。但从未来过俺们这个民风古朴,人人拥枪,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万蓝丛中一点红。因为克林顿喜欢的"一路向西"的东东,俺们镇全都没有,哈哈哈哈!

做为镇上古董级餐馆的龙头老大,Clinton House 在1743年开张大吉,比美国建国还早了33年。嘿嘿,今儿个爪哥爪嫂吃的就是历史,爱情递酒添肠,比甜糕,比海参..

亲亲的我的宝贝

我这么解释,太太就真信了..

太太的“十八岁”生日

与孩子一起成长:爪四嫂的育儿经

冒充女友给自己写情诗的“代价”

爪哥的芳华:爱情的“代价”

太太是来哄的,不是来赢的

爪四哥原创:风雨无阻减肥记

爪四哥的高跟鞋情怀

爪四哥原创:太极绝顶高手

爪四哥原创:前世今生苹果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哈哈,一定要经济实惠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哈,都老夫老妻了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谢谢,遥握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中秋快乐,花好月圆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这诗太幽默了! 祝贺,纪念活动搞得非常不错,给我30年庆提供了参考。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好年轻呀!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祝贺。25年不容易。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俩特有夫妻相!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妙句呀。既夸四嫂长得好看,又批爪哥长得丑哈哈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unhua' 的评论 : 哈哈,欢喜冤家更贴切 :-)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终于见到了爪嫂,现在明白爪闺女的美貌是从哪里来的了。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一对欢喜宝贝。实在。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macao'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大谢大谢,一爪一谢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哈哈,俺与四嫂都是务实主义者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诗。祝贺银婚,爱情递酒添肠,比甜糕,比海参.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25年风风雨雨 不容易啊
赞爪四哥的诗 真实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