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俺就这样被美女抓走了!

(2017-08-03 04:50:13) 下一个

昨天晚上吃饱饭在湖边儿遛弯儿,迎面走来一美女,手里拿着张照片,看一眼我,看一眼照片,然后二话不说走上前来,一把抓住我就走!

我心中窃喜,假装大惊失色,问道:美女,你这是要干啥?

美女笑咪咪的说:干啥?你是我闺蜜走失的四爪猫,总算让我逮到了哈哈!

我喜出望外,但假装不情愿地问道:你闺蜜的四爪猫?你搞错了吧?我不是。

美女生气地扭住我耳朵,骂道:坏猫咪,还想骗人是吧?!照片在这里,跟你在文学城博客的头像一模一样,还想不承认?!跟我见你主人去!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哈哈,刚发现俺笑起来还是满可爱的。

维权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哈哈

天马行空少年狂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1

爪家有狗初长成-10

谢谢美女民警同志

夸一夸救人一命的中学老童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