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维权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哈哈

(2017-07-24 04:16:41) 下一个

 上周四去罗德岛给反亚裔细分法的华人抗议集会站台助威,回来时严重堵车。原本答应5:30pm赶回与四嫂去吃海鲜大餐庆祝她的生日,结果七点才到家。于是我故技重施,装成特懊悔特虔诚的样子假装去洗衣房跪搓板儿。哈哈,四嫂心一软,就饶了我,生日大餐改在了星期五晚上...

 

 

点菜时原以为餐馆儿会把壳肉分离,海鲜端来后才知道需要自己动手用钳子剥壳吃肉。乖乖隆地咚!一顿饭吃下来满手满脸满身都是,象俩野人。饭后我更是兽性大发...不不,是湿性大发,不不,是诗性大发,执笔挥毫,赋诗一首,大声读给四嫂听!


《爱的真谛》

自从看到你的第一眼起,
你就把我的心灵占据。
从同学到恋人到夫妻,
从1983到2017,
34年青春无悔,
34年风风雨雨,
凝聚出爱情的真谛!
你幸福地问我,
爱情的真谛是什么?
我真诚地回答你:
爱情的真谛就是,
每天我都惦记着想赚你的便宜,
每次你都象轰鸡一样把我轰一边儿去。

读完后我兴奋地问四嫂,俺的爱情诗写的咋样,四嫂抿嘴笑道:纠正一个字,不是轰一边儿去,是让你滚一边儿去。

后记:最近四嫂总给我做水磨汤圆吃,豆沙馅,芝麻馅,海鲜馅...我感激地问四嫂:是不是代表团团圆圆的意思?四嫂忍住笑告诉我:是是是!团团圆圆,吃得圆一点儿,滚得快。
 

爪哥亲历记:反亚裔细分法没商量!

为了子孙后代,向亚裔细分说不!

爪四哥原创:效仿纳粹的亚裔细分法的幕后黑手

天马行空少年狂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1

爪家有狗初长成-10

谢谢美女民警同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露得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逗!嬉笑间见恩爱。祝爪哥越吃越圆,越吃越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