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ene22

心想事成,不等于一帆风顺。当你跌倒时,千万不能怀疑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终于阳了

(2023-10-03 02:44:36) 下一个

新冠三年,我们幸运一直没有中招. 期间去夏威夷,意大利和回国,加上在美国各地跑.

上星期我去维吉尼亚开了三天会. 零零星星有些人戴口罩. 我都没在意. 老公也跟我去了,他每天打高尔夫球.

终于觉得脚恢复一些,星期四到星期六我迫不及待每天都去健身房上Zumba和kickboxing课. 星期天早上起来腰和背比平时疼了好多. 以为是一时锻炼太多,就休息了一天.

星期一醒来喉咙不舒服. 起来以后发现头疼一身疼. 突然想起是不是得了新冠. 家里有测试盒. 不到两分钟,就显示两条平行线-我终于阳了.

幸好小女儿前几天都在纽约. 晚上刚刚回家. 我都没见到. 打电话给老公,他说没感觉生病. 回来测一下,他没事,我第二次测试证明真是感染了.

打电话给医生. 被告知维生素C和D,锌,喝水. 星期一在沙发上躺着,听韩裔作家Angie Kim的小说,迷迷糊糊睡了无数次. 今天醒来喉咙痛,全身酸痛. 约好下午远程看医生. 不知吃药是否有帮助.

现在还是搞不清楚怎么感染的: 三天一起开会吃饭,还是健身房?我老公一直都跟我一起,他为什么没有中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