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ene22

心想事成,不等于一帆风顺。当你跌倒时,千万不能怀疑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实用体会-我觉得可靠的产品推荐网站NYT Wirecutter

(2024-08-09 05:58:56) 下一个

每次要买或更新日用产品,我总是想买最佳产品。 网上评审产品的网站五花八门,经常搞不清楚是不是软广告。

我几年前买鸭绒被,想买最好的,发现了纽约时报WIRECUTTER. 他们试用评审各种产品。当然NYT也会收些好处。

我根据WIRECUTTER的推荐买了羽绒被,春秋天盖的薄被,还有很多其他日用产品,包括登山鞋,,锅,冰箱,笤帚等等。总的感觉不错。

我现在买东西总会看看WIRECUTTER有没有评论推荐。

推荐给大家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信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