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非“脱钩”不能“平视”,想“平视”必须“脱钩”

(2021-04-27 05:57:54) 下一个

非“脱钩”不能“平视”,想“平视”必须“脱钩”

文革传人兄是龙叔的老朋友,比龙叔与老为的友谊还要深厚。深厚的友情并不表示互相了解,我对他的执着,他对我的懒散,都不能做到认真体会。 比如他说我:说一件事儿接着一件事儿的不当回事儿。

误解了,传人兄。脱钩这么大的事情我是认真的,相反,传人老兄将其归结为那个“七不讲”,显得不认真了。且听龙叔简单辩说一下。

习帝搞那个“七不讲”的初衷是防守性的。为什么“不要讲”? 说明不自信嘛。 比如龙叔和老键参加茶坛优秀老叔竞赛,龙叔对于“坐怀不乱”这个话题就感觉不自信,生怕曾经在某娱乐场所就餐时怀抱裸女的照片被披露出来。与连洗澡堂都没去过的老键竞争,龙叔怎么办? 只好申请定个竞争条例: 娱乐消闲不要讲。

“七不讲”是不是也这样? 一定是啦。 为啥不要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错误”? 故事情节太龌龊了嘛!“公民社会”,“新闻自由”,根本做不到嘛,所以只能“不要讲”。

回到龙叔和老键。老键理解龙叔不想讲“娱乐消闲”的原因是为了防守而不是进攻,于是他展示宅心仁厚,慷慨答应: 我们茶坛搞优秀老叔比赛,是个正能量的事情,欢乐场上尬舞那种些污泥浊水的事情就算了吧。

但是“脱钩”和“平视”就不属于防守了,明显是有进攻意味的东东。不但不要求大家“不要”讲,还要鼓励大家大力宣传其重要性。

自然会有人不想“脱钩”,但那都是投降派。他们不想“脱钩”完全是为了自身利益。

你可能问: 大家好好的,你为啥要脱钩?

废话!不脱钩,我就必须遵守现有的国际规则,就必须认美帝为老大。对这个牛逼哄哄霸道的老大,你说我何以能平视?

你可能又问: 规则不错呀,你入了这个集体,不是发财大大的吗? 为啥非要平视?

废话,我不“平视”这个老大,以后我如何当老大?今天的平视是为以后的俯视准备的,千年大计万年大计,知道吗?非“脱钩”不能“平视”,想“平视”必须“脱钩”,道理就这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