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习师太讲话心得

(2020-11-07 14:41:03) 下一个

学习材料:《值班周最后一天》 https://bbs.wenxuecity.com/teatime/585717.html


下面是我的学习笔记: --- 前面是师太指示,---后面是龙叔的理解


我置顶的原则是认真写字的都顶  --- 没被顶不能怪我,只能怪你写字不认真

尽量只置顶原创,转帖的东西好是好,但和眼前网友所写,缺了一份亲近感 --- 转贴的不算认真写字

任人唯亲,推荐先推荐熟人~~~~~~这就是我的世俗之处 ---- 推荐的多是熟人,但生人也可能推荐

很多我看不懂的原创文章我也顶 --- 看不懂的为了安全权且当做认真写字的(很难确定他是不是认真)

反正总有人看得懂 --- 不知道是个哈意思

我当然有偏见,有偏好,有偏爱 --- 和推荐那个差不多,但表明习惯来自于性格

但我尽量不参合你们的各种争论,如果我公开支持或反对任何一方,这样会导致不公平的导向性 --- 不参加争论,熟人生人一个样

论坛不是我的,我只是负责干点杂活 ---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随便告诉雪版主一下,真的不要觉得版主是娘娘,娘娘们绝对不来干版主这种粗活 ---不喜欢当娘娘

不要觉得版主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版主不过是闲得蛋疼找点杂事打发时间罢了 -- 来这里当班主,主要是蛋疼

功能类似于居委会大妈 ---具体是调节邻里关系,抓特务,举报黄赌毒,还有包二奶养小三

至于某些时不时威胁要退出,要清理门户的茶客。 我绝对是嗤之以鼻 --- 爱来不来,爱走不走

铁打的论坛流水的网民 --- 反正没事干的网民多的是,不愁没人

我不会像雪版主那样求着哭着喊人家来论坛 -- 绝对不邀请人来,不打广告。不来拉到

这里不是某一类人的舒适地 --- 一定有人在这里不舒服

而是各色人等的放肆地 --- 谁都可以放肆一下

自认为的高大上们不要动不动就觉得茶坦被侮辱了 --- 觉得茶轩被侮辱了基本都是自认为是高大上的那些人

这里只是一个提供大家畅所欲言的地方。--- 放肆只是语言,不能干别的,比如那啥。。。。

荣辱无依,唯人自招 --- 太深奥,龙叔看不懂

在茶馆里坚持做自己,总能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 坚持做自己,就会有码头(一剑听到了吗?)

让人为你鼓掌。--- 有码头,就有掌声(核桃小丸子听到没?)

那些私底下栽赃我,说我纵容人在论坛胡闹而讨厌我的人,记住,讨厌我的人多了去了,你算老几?  --- 别私底下传有关我的坏话,跟我作对,得看你够不够格

别悄悄说,来论坛大声说。--- 别发悄悄话,没空看。有事大声嚷嚷

这样文学城的广告必定能更加畅销 --- 不太清楚到底卖的什么货,反正一定畅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