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小品

更多请见:http://joybay.info
正文

归一

(2005-10-30 09:54:35) 下一个
跟我交欢吧,让肉欲的呻吟把孤独的夜晚充满.让那淫靡的味道再给邪恶添上浓重的一笔. 你吻我的时候我想的是金戈铁马.究竟谁刹了谁的风景. 提一柄铁枪,骑一骑黑马.让盔上的缨穗在风里舞动.枪尖刺进敌人肉体的感觉究竟是快乐还是懊悔.颤抖的是心,不颤抖的是手.但是,敌人已经掉落马下,血花四溅.那个陌生的灵魂,在头上盘绕了片刻,才依依不舍的去了西边.风里的哀嚎,却预定了来生的纠缠. 你的手抚摸着我的身体,我却抑止不住的让思绪飞过关山,也飞过时空.那个黄昏的落日下面,旌旗招展,杀声震天.在这里,浴血不过是最平和的形容.枪尖穿过那个绝望的眼睛下面的脆弱的咽喉,枪尾紧跟着就扫上了另一个单薄的脊梁.喊杀声,马嘶声,惨叫声,混杂在一起,我的耳中却只有你的娇柔的喘息和欢乐的呻吟. 我知道,过了今夜,月亮也将是血红.插在后背的那支箭,隐隐带来些疼痛.盔缨已散,红色也都遮了眼.铁枪却已经成了血龙.好像那些生命都附着在它上面,红色让它的刚强里面含蕴了诡异.它好像弯曲了起来,从各种不可能的角度饥渴的掠取那些卑贱的灵魂.你的指甲深深刺进我的后背,欢乐的疼痛竟是如此的快意.你迷乱的眼神象极了那关山以外的月亮. 金乌西坠,人散山静.我就平平的躺在那些尸体中间.我没有死,那柄穿胸而过的长剑,偏了一点点.于是,我幸运的可以看见这最后一次的落日余晖.壮丽是可以想到的最后一个词.血已经冷却.你也到了颠峰.我把剑拔出来,你软软的倒下去.一切又都象还没有开始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