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小品

更多请见:http://joybay.info
正文

二傻

(2005-10-30 09:53:31) 下一个
隔壁二楞子说我比他傻,我恨不能用板儿砖拍丫的.王大妈说傻人有傻福,然后又给了我一个包子.我就没再计较了.咱不傻,所以不跟丫一般见识. 英子死了爸,这两天心情不好.我找街口卖烟的罗胖子要了几毛钱,然后买了两块糖,然后去送给英子.英子没哭,就是看着糖发呆.我想是又想她爸爸了吧.其实她爸爸也不是什么好人.去年上房顶放鸽子,把我家房顶子踩了个洞.害的我睡觉都能看见星星. 从英子那儿出来,看见罗胖子的儿子罗小胖正跟胡同口儿溜达呢.我说,二楞子弄了辆新车,咱去试试?平时和二楞子打架,一对一的总是平手.要是拉上罗小胖,自然就稳赢.可这家伙特贪,每次都要两个弹球儿才肯帮我.那可是我舅舅从保定给带来的呢.我自己也没有几个.更可气的是,有时候丫拿了弹球儿也不帮我.后来我才知道,丫还管二楞子要烟盒了. 二楞子的新车是蓝色的山地车,罗小胖骑着转了几圈.我刚要骑,二楞子跑出来了,一把薅住我的脖领子,说,又来偷车骑,旁边罗小胖也说,就是,人家刚买的新车你都偷骑了好几回了,赶快赔钱.然后二楞子也不等我说话,就把我的裤兜给翻了.最后剩下的俩弹球和刚赢的烟盒都被丫抢走了.然后对小胖说,借你骑几圈,可别弄坏了. 小胖骑上车,得意洋洋的哼着曲子,还故意撞我屁股.我爬起来掸了掸裤子上的土,一边往外跑,一边喊,你们丫有种别跑,跟这儿等着,我叫我爸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