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小品

更多请见:http://joybay.info
正文

野花

(2005-10-30 09:52:35) 下一个
一觉醒来,发现身上什么也没穿.光着屁股跳下床才发现天光大亮.眼睛也被晃得眯了起来. 床上的女人微微的哼了两声,我才想起昨夜的一番狂风暴雨.在汽车里的时候她还不愿意,只好用了点蛮力.好在有先哲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也没有费多少事就解除了她的全副武装.等抱上床的时候,这水做的女人已经变成了荡妇. 认识她不过是一天前的事.和朋友在大街上走,碰上了她.她是朋友的朋友.朋友本来要和女友去看话剧,女友有事去不成.就把票给了我.又说两个男人一起看话剧未免太怪异,于是另外一张票就给了她. 她个子不高,长得一般.只是睫毛比别的女人长一些,显得有些灵气.而给人印象最深的应该是那张大嘴,我想把整个拳头塞进去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这么说显然有些刻薄.据说嘴大的女人欲望强烈,果不其然.昨夜算是深有体会了. 穿上衣服,扔了件肥大的Tshirt盖住她裸露的身子.开门走了出去.外面是个集市,此时已经一片喧嚣.跟早点摊儿上买了几个油饼,再要了两碗豆浆,志得意满地慢慢吃喝起来. 快吃完的时候,她也出来了,还是穿着昨天的衣服. 看来已经梳洗过了,显得很精神.看见我面前的残羹冷炙,不由得撇撇嘴,说"就吃这个?"我没搭理她,自顾自的吃着.对于这种小资女人,我一向以老农意识对付.她虽然有些看不上这早餐,可人还算随和.拉了个凳子在我旁边坐下,把脚很不文明的搭在我的凳子边上,脸上是一副说不出来的表情.似乎有些快乐又有些忧郁.我从老板娘的摊子上拿了几张包油饼的马粪纸.随手擦了擦嘴,向马路的另一边走去. 她追了上来,手挽住我的胳膊,说抱住也许更确切.因为我清晰的感觉到了她的乳房带来的那种柔软的压力.这让我不禁又心旌摇荡起来.我带着她灵巧的躲过了几辆在人群里穿梭的自行车,竟然有了些潇洒的感觉.莫名其妙.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她问,今天什么打算.我说带你上公园怎么样.其实只是个玩笑,公园有十年没去过了,不是破树就是烂亭子,没什么好玩的.没想到她到打蛇顺棍上,连声说好.我不禁苦笑一声.说, 逗你的.她也没生气,说知道.然后说其实她今天没时间,答应我一起逛公园也是逗我的.我吃了个哑巴亏也无话可说.然后她说她老公明天出差就回来了.我随口应了一声,开玩笑说,难得你这么丑,居然还有人肯娶你.她笑着说,昨晚你还不是也看上了我? 我说,是因为天黑,没看清.她听了这话,有点变了脸色,然后又幽幽的叹了口气.我不禁有点后悔,不过反正是个玩笑,也没太在意. 在马路上闲走了一阵,随口聊着天气电影这些没有营养的话题.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反正一夜情就是一夜情,再多就麻烦了.她说,中午你请我吃饭吧.我说行.宁波菜吧,她说无所谓.我看实在无聊,还是带她进了公园.玩了些碰碰车,气枪打气球什么的.我随手把赢的一个胖兔子塞给她,说留个纪念.她亲了亲兔子的眼睛,说这兔子眼睛怎么是蓝的.我说蓝色的眼睛是幻想,红色的眼睛是贪婪.当然人们不喜欢一个贪婪的宠物了. 中午的时候,找了家宁波菜馆,要了几个螃蟹,还有几个别的菜.她吃的挺香,也没什么风度.和螃蟹较劲的时候,跟我吃油饼的姿态也差不了多少.一边吃一边聊着闲天.她老公是个搞科研的,性能力好像不太行.不过夫妻感情尚好,有个女儿,3岁.说这些的时候,似乎一点也没有被昨夜的事情困扰.昨夜的事情好像根本没有发生或者是发生在别人的身上了.总之,我们都一片坦然,至少表面上如此. 吃完了饭,她说她付钱吧,我说你让我有点风度行不.她说你这小人不需要风度.我当然不能同意.她就不再争了. 吃完饭,我说,我要回去了.她也明白我的意思.我半笑着问,昨晚上我用了暴力,你怎么不告我强奸.她说,好久没刺激过了,应该谢谢你才是.我不知道她说的刺激是事情本身还是身体的刺激,不过也没打算深究. 临走的时候,我看到她眼里似乎有点不舍. 几天后,她给我打了个电话,只说了一句,"那天,你让我感觉到我还活着."然后就挂了. 注:本文无鄙视农民兄弟或小资姐妹的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