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小品

更多请见:http://joybay.info
正文

燃烧

(2005-10-30 09:49:32) 下一个
她随着音乐走到我面前,腰肢象蛇,眼神似火. 她伸出手,搭在我的肩上.头微微扬了一下,示意我跟随她的节奏.我抬腿,跨步,开始笨拙的起舞.音乐混乱而嘈杂,我听不出节奏.僵硬的四肢好像机器.她靠近我,唇和唇只隔一线.我看不清她的眼神.只有两团火在燃烧.那是跳跃的黑色的火. 我感觉我也燃烧了,嘴唇上都是火焰.炽热,饥渴.我去贴她的唇,想要掠取一片清凉.她闪开,眼里戏谑一闪.我不知道该坚持还是该退缩.又是一阵狂乱的音乐.我却分明在一片嘈杂里听到了她的娇喘和一声不经意的叹息. 她搂住我的腰,扭动得更加剧烈.火焰灼烧着我的身体,心脏开始脱水.我四处寻找一个可以躲避的荫凉,却总是被她的火焰包围卷绕.长发拂过我的脸,是天使又是恶魔,我已经无法分辨.因为我已经不能呼吸. 她靠我更近,感觉不到身体,我们是两团纠缠着的火焰.她的身体贴上了我的身体,碰撞处一片柔软.我深吸一口气,却感觉空气也在燃烧.我的身体在天堂,灵魂却已经下了地狱.不过也没有分别,到处都是热浪,不管是天堂还是地狱. 音乐骤止.我已成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