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小品

更多请见:http://joybay.info
正文

赵家的狗

(2005-10-30 09:36:45) 下一个
赵家的狗看了我一眼,开始,我并没怎么在意.可是后来的日子,我每天从赵家门口经过,那狗都会看我一眼.而且眼光越来越复杂.开始当我是个陌生人,机警中有些畏缩.接着就变成了懒散.这倒也没什么.可现在那眼神变成了渴望和热切,让我感觉成了猎物或者肉包子什么的. 我为此去了一次赵家,我问赵老二,你家狗喂了么.他说,喂了啊,每天早起一个馒头,午饭和晚饭都是餐厅拿回来的剩菜剩饭.说是剩的,里面也好些肉呢. 我由此就更加纳闷了,难道这畜生吃多了熟食想换口味吃生的了?这可不好解决,总不能把自己煮了以躲避这无妄之灾吧.不过还算聪明,第二天我过赵家的时候,扔了半棵白菜给它,想吃生的还不容易,又不是只有我是生的.它懒懒的溜达到白菜边上,闻了闻,转脸又坐门口去了,继续用渴望的目光看着我,更可气的是还吐出了舌头. 看来白菜没戏,生肉我又舍不得喂狗,干脆绕着赵家走算了.这招比较好,眼不见心不烦.着实舒心了几天. 后来碰上赵老二.他说.我家大黄死了.我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