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小品

更多请见:http://joybay.info
正文

电话

(2005-10-30 09:35:49) 下一个
电话里传来你的啜泣,我心里一阵烦闷.不过忍了忍,仍然柔声细语的说,你就别哭了,事情开始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结局,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在电话那端,哭得抽噎起来,可还是在喘息的间隙里说出来几个字,我就是不知道.我靠,你不知道?难道还是我骗你了不成.怎么所有的浪漫故事最后都会演变成这样.当时风花雪月,我就对你说,这样不合适,你说浪漫一次可以当作以后的回忆.我承认,那样的烛光下,你的脸孔确实娇媚,当时我怎么就忘了古人的教训,灯下不观色啊.然后你薄嗔佯怒的说我太不懂怜香惜玉了.我心里也就松了松,再加上后来又灌了不少酒,天可怜见儿的,怎么就和你睡了呢.其实那次我也未必得了什么便宜,醉得自己都快不知道怎么回事了,能有什么感觉啊.你倒是嗷嗷叫个不停,怎么现在倒好像你吃了多大亏一样.不管怎么说,传统来说是睡了觉上了床自然是男人占了便宜,至于当时的感觉,别人是不会关心的.所以我又压了压那阵烦躁的感觉,继续说着我自己都不相信的话,宝贝,这样子很伤身体,(妈的,就差节哀顺变了),我想我们还是应该安静下来好好谈谈(真不想谈什么了).你哽咽着说,谈什么,难道你还能跟她离婚啊.我心说,原来你知道答案啊,那还跟我较什么劲呢.我一时无语.半晌,(电话里两个人都不说话可真尴尬啊),你啜泣渐止,说, 明天出来一下吧,我想见你.我可是真不敢见了,风流的代价咱承受不起.于是只好撒谎,明天出差了,回来再说吧.你居然嘿嘿冷笑一声,然后叹了口气说,我问过你一屋的老王,他说你最近不出差.我一呆,正琢磨怎么圆谎呢,你说,不过算了.以后再说吧.就把电话挂了.我愣愣的看着话筒,想着你最后的话,怎么就感觉那么不祥呢,赶快出门叫了个车,向你住的地方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