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舞夭夭

读诗作诗,聊把人生的感叹,过往今朝,放在诗里来听
正文

故城回眸

(2016-08-10 15:02:58) 下一个

-- 尘舞夭夭

我来了, 为了

再一次看到你

不在花季

却在暮春仲夏

我在如织的街道中漫走

回想旧时时光

此时你在哪呢

 

我无法用上帝的

视角看到你

我的周围是

人山人海

你是哪个, 

哪个是你

 

我以为离你近了

你却淡淡走出了

我的视野

也许你与我刚刚

擦肩而过

 

记得吗,

在这里

我们曾经有缘结识

在这里

我们曾经度过

最静美的年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