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舞夭夭

读诗作诗,聊把人生的感叹,过往今朝,放在诗里来听
正文

如果我知道

(2016-08-27 18:39:55) 下一个

如果我知道

- 尘舞夭夭

走过匆匆的岁月

才知道

青春短暂的像

稍纵即逝的流星

 

习惯了寂寞的日子

才知道

年轻时的喧嚣

不能驱赶悠久的孤独

 

放手了那一段情殇

才知道

爱情即便是生命

没有前面的路漫长

 

迷惘了前途的沉寂

才知道

烟花的灿烂瑰丽

总在眨眼间消失

 

既然青春短暂

既然注定孤独

既然爱情易老

既然路途茫茫

 

那么

如果生命重来

我会绚丽如烟花

在青春里怒放

如果生命重来

我会沉醉如美酒

忘情的爱在香醇

如果生命重来

我会挺拔如树

寂寞时便仰看繁星

如果生命重来

我会沉默如路标

识红尘浮世, 不忘初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