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舞夭夭

读诗作诗,聊把人生的感叹,过往今朝,放在诗里来听
正文

无言 命运

(2016-08-21 21:59:53) 下一个

无言 命运

-- 尘舞夭夭

我期盼了

阳光穿过浓雾的温暖

我等待了

骄阳下种子破土的果实

我祈祷了

春雨淅沥后的彩虹

可是

习惯了没有

阳光的日子

渐渐的把它当作

我日复一日的宿命。

宿命是因还是果

我不知道答案

只知道

还在一片混沌中

因果早已种下

轮回就已开始

不管是情愿

还是不情愿

命运的年轮已刻在

每一寸的

肌肤和骨血中。

 

打坐冥想吧

无言

这便是一杯毒酒

我也只能用

每一滴的生命

啜饮

合着目

缓缓的呼吸

我不会歇斯底里

只用心灵低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