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舞夭夭

读诗作诗,聊把人生的感叹,过往今朝,放在诗里来听
正文

我要这样爱自己

(2016-11-03 19:46:14) 下一个
我要这样爱自己
 
- 尘舞夭夭
 
我要这样自己
就像母亲爱自己的孩子
不管孩子犯了多少错
母亲依旧充满宽容和耐心
 
我要这样自己
就像姊姊亲着妹妹
无论彼此有多少争吵
依就是最亲密的相知,永远相惜
 
我要这样自己
就像树干护着树叶
用脊梁将它们支撑
把养分输送给每一片叶
 
我要这样自己
就像太阳爱着月亮
用火般的炽热
驱赶夜的沉寂
照亮月温柔的容颜
 
我要这样自己
就像你会爱我一样
即使时光里没有你
我把你的那一份宠爱
也给了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