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b

我本布衣爱田园,人瘦心棉无怨言。 喜交天下有志士,畅谈人生苦与甜。 喜读好写根底浅,闲来垂钓绿水边。 命同吾名多波折,尘心未尽思乡县。
正文

冰与火的抗争

(2016-07-06 11:43:43) 下一个

我有一颗火热的心

曾经的灼热烧伤了我的灵魂

于是我让它慢慢冷却

用冰把它封存

 

心依然在燃烧

仿佛要冲破那层冰

冰却要冷却

火与冰在进行一场抗争

 

要么火溶化冰

要么冰熄灭火

我在这种抗争中期待着

那将是什么样的结果

 

火要继续燃烧

但不要再烧伤我的灵魂

冰要让我保持冷静

但别让我感到寒冷

 

Dar es Salaam .

Dec 20 ,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