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country

I used to live in a room full of mirrors; all I could see was me. I take my spirit and I crash my mirrors, now the whole world i
个人资料
正文

Million Dollar View

(2019-06-18 10:35:17) 下一个

我周围的同事都知道我喜欢徒步,时不时会有人过来问我,周末想带某某出去逛逛,哪个地方有无敌风景?而每次回来,都会过来跟我感叹一下,“哇,没有想到我们这里还有这么好的风景, That’s a million dollar view!”

 

同样的,每年我跟我先生都会重复去走我们喜欢的步道,譬如春天去这个步道看一路鲜花,夏天去那个看瀑布,秋天去canyon看foliage,冬天去meadow看冰雪世界,多少年来已成惯例。

 

很多地方单程需要开2个多小时,有些地方需要backpacking, 但是我俩不厌其烦,乐此不疲。

 

前两个礼拜利用空余时间,我俩一起把沿着山坡下到河边的小径重新修整,还把被倒下的树砸坏的landing dock修好。这个占地大约3.5acre 的房子买下来的第一年,我们欣喜若狂,因为绕着河边,马上又买了kayaks。但是热情过了,我都已经几年没有下来了。今天和先生把最后一根钉子钻下,一起坐在河边的木凳上,欣赏寂无一人阳光下的河面和树林,不由感叹,其实“million dollar view” 就在身边。

 

不是吗?多少次黄昏时在deck上看月亮在树梢上慢慢升起,多少次看萤火虫在身边飞舞,多少次看院子里花开花落,多少次看树林里风吹雨打,又多少次看草地的一枯一荣,其实这些每天就发生在我们的家门口。但是,也许是我们对它们太过熟悉而take it for granted, 也许是因为它们已成我们的一部分而变得invisible, 我一直是视而不见,总觉得要走出去才能发现有价值的惊喜。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已经非常地富有,million dollar view 就在我们身边,而且无处不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